川白芷(afd同名)

所有文在爱发⚡:川白芷

失忆的孕期瘫痪笨蛋美人×默默照顾的总裁

🍬是因为救小朋友被车撞坏脑袋的孕期大美人,和他不会打领带的总裁老公


怀孕的大美人突然变成了小傻子。


他不知道老公是谁,也忘记了自己的名字,整日嘟哝着没人能听懂的话语。只要一有人靠近,就吓得抱着大肚子瑟瑟发抖——除了大总裁。


而这一切,都是因为那场本应与他无关的车祸。





“我夫人他……他怎么了?怎么一星期了还没醒?”


总裁在大美人紧闭的双眸上印下一个吻,蹑手蹑脚地关上书房的门,刻意压低声音询问着。


“脊髓损伤,高位截瘫,而且脑部受到了剧烈的撞击,导致……部分意识的缺失。”


医生深吸了一口气,机械地重复着不知已经说过几遍的话语,几番欲言又止。面前高大的男人神情愈发凝重,像是暴风雨来临前黑压压的乌云。


“万幸的是,夫人一直死死护着肚子,所以两个宝宝都没事。估计,这两天就会醒了。”


“这他妈算什么万幸!”


总裁的拳头攥紧又松开,咬牙切齿地低吼着,把诊断报告书撕了个稀碎,又啪的一下掏出打火机点燃。


“查,再给我查!肯定是误诊!”


“可是……”


看着报告单在地毯上化为灰烬,医生为难地搓着衣角。已经查了第七遍了,结果就摆在眼前,精密的医学仪器怎么可能会说谎呢?


“你不要说了,我不相信!一定是出故障了,不可能,我老婆他不可能有事,我不允许……”


总裁双手抱头,疯狂地揪着头发,像是失了力的烂泥般向地上滑去。





“咳,咳咳……”


临时改造成ICU的主卧里传来了一阵虚弱的咳嗽声,夹杂着些费力的喘卝息。


总裁身子一颤,噌的一下从地上窜了起来,飞快地抹了一把眼睛,对医生比了个嘘的手势。


“老婆,你终于肯醒来了!睡了那么长时间,都把老公给吓坏啦。身子痛不痛?”


他故作轻松地俯下身,想要把爱人紧紧搂在怀里,就像之前每日早晨醒来时那样,就像……这一切只是一个过分真实的噩梦。


大美人带着呼吸机,长长的睫毛颤了颤,双眸大而空洞,定定地凝视着他。良久,薄唇轻启,声音轻轻的。


“你……你是谁?”


总裁猛然愣住了。这般陌生的眼神,他从未在小人的脸上看到过。与其说是一个活生生的人,不如说是一具被抽走了灵魂的躯壳。


他的大美人一直都是欢快活泼的,像头精力过盛的小鹿,调皮地捉弄他,故意让他吃醋,耍得他团团转。


等把他气得七窍生烟了,又瞬间换上一副乖巧的面孔,自己坐在他腿上搂住他的腰,漂亮的小脸上是泫然欲泣的神情。


“老公,对不起嘛……我以后再也不敢了。”


见总裁还是板着一张脸,小人冰凉的手不安分地撩起了衣角,还故意挺了挺圆滚滚的孕肚。


“老公,我和宝宝们都知道错了,我,我补偿你。别气了嘛,脸都拉到地上了,丑死了,像,像个驴。”


可能是被冰的吧,总裁的脸挂不住了,嘴角颤了颤,噗嗤一声笑了。他把人小心地抱到大床上躺好,用自己的大手包住人的小手暖着。


“你这小坏蛋,大着肚子还不老实!你倒是说说看,怎么补偿我,嗯,啊……”





对,这次一定也是他的恶作剧!


这个想法像是溺水之人的救命稻草,被总裁紧紧抓住了。他松了口气,不顾人轻微的挣扎把他抱得更紧了,抚了抚那圆滚滚的大肚子。


“老婆,别闹了,这种事情可不许跟我开玩笑。”


大美人闻言眨了眨眼睛,费力地聚焦凝视着。随后又摇了摇头,微微蹙起了眉,用尽力气推了推总裁。


“你走开,你没有带子,不是我老公。我要去公司,找老公,要,要去哄哄他,咳咳,他一定等急了。”


说着,手撑着床就想起身,呻吟一声,脸色蓦地一变。


“我的腿,我的腿怎么了?我,我感觉不到我的腿了!”


小人彻底害怕了,声音变了调子,疯狂地拍打着床板,惨白的小脸上泪珠一行行滚落。


总裁的膝盖突然就软了,扑通一声跪到了地上。


这些天来,他费尽全力维持的假象顷刻间分崩离析,那些被刻意埋藏的、锥心刺骨的记忆如潮水一般铺天盖地袭来,将他整个淹没。





出事那天,总裁和大美人拌嘴了。


起因很简单——大美人怀孕七个月了还要去孤儿院教小朋友们唱歌,自己别扭地挺个大肚子,坐在小板凳上弹钢琴。


总裁担心他的身子,便不许他去,可大美人不愿意。


“那些孩子,多可怜,这么小就没有了父母,不像咱们的宝宝。”大美人靠在腰靠上,轻轻抚着腹顶,眼神里是如水的温柔,“老公,我想去多陪陪他们。”


总裁抚摸着人又大又圆的孕肚,蹙起眉头,沉声道:“不许去。你现在坐着都费劲,去什么去。”


大美人眼珠一转,嘴上答应了,可等那人一走就又偷偷溜去了孤儿院……


🍬赠送糖果解锁下文,或见a*f*d‼️

评论(1518)

热度(9387)

  1. 共2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