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白芷(afd同名)

所有文在爱发⚡:川白芷

被囚禁的大肚子瘫痪小少爷×救人图回报的能干园丁

🍬是园丁救出了要被送去联姻的瘫痪小少爷,还把人肚子弄大了的故事


顾氏家族的大庄园里,藏着一个绝美的小少爷omega。


他有着一头及腰的黑发,缎子似的闪着光,衬得一张小卝脸愈发白卝皙。可这样美的人却整天被关在地下室里,不见天日。


这一切都是因为,他不仅是以宠妻闻名的顾老爷的私生子,还是一个无可救药的小瘫子。





这日,负责看管他的仆人临时请了假,替补的人一时间没找到。


小少爷心想这可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便费力地挪动到轮椅上,取下发夹几下撬开了门锁。


瞅了瞅四下无人,他用橡皮筋把碍事的长发飞快地扎了起来,自己拼命摇着轮椅往外逃,可没出几步远又犯了难。


要知道,他已经整整一年没有离开过地下室了,这个城堡跟迷宫似的,拐弯处还都长得差不多。


他只好边逃边拼命搜寻着记忆,跌跌撞撞地摸索着,直到迎面而来的阳光刺伤了久居黑暗的双眸。


小少爷本能地想闭上眼睛适应一会儿,可又怕在原地停留过久会被人发现,便强忍着一阵阵刺痛睁开双眼,不停地驱动轮椅向前。


不知过了多久,似乎是到了花园。他实在没有力气了,便在一处茂密的树荫下停了下来。


酸痛的小手揪住砰砰直跳的心口,大口大口喘着气。正午的阳光实在是太耀眼了,不觉已是泪流满面。


“你,你还好么?”


一道低沉的声音让小少爷猛地一震,条件反射地想要躲闪。


“别怕,我不是坏人!我只是看你……好像很伤心。”


那人急急忙忙地解释着,摸了半天口袋,掏出了一条脏兮兮的手绢,“给你。”


小少爷抬起头,眯起眼睛费力地看着来人。


那是个高大壮实的alpha,五官俊朗,左手提着一把超大的剪刀。身上穿着个沾满泥土的黑背心,皮肤晒得黝卝黑,结实有型的身材透露着满满的力量感。


不知是不是因为空气中无意间泄露出来的少许求偶信息素,小少爷眨了眨眼睛,觉得脸颊有些发烫。


alpha见人没有接,把手又缩了回去,讪讪地挠了挠头。


“看着是黑了点,但是干净的,昨天才洗过。”


“我,我不是这个意思……”


omega这才回过神来,一把抓过手绢胡乱往脸上抹着,把自己通红的小卝脸遮了个严严实实。


过了好半天,空气中的信息素淡了,那人好像离开了。小少爷的双眸也终于逐渐适应了阳光,颤颤地睁了开来,蓦地撞上了满树的海棠花。


微风乍起,垂丝海棠在树枝上轻轻摇曳,地上是一地落花。


“已经是春天了么……”他喃喃自语着,扬起小卝脸感受着和煦的春风。





突然,有什么东西落到了他的发丝上。


小少爷感到有些奇怪,想伸手摸索,手腕却被轻轻地捉住了。


“别动。”


耳畔传来一道低沉的声音,温热的呼吸搔得他痒痒的,脖颈瞬间红了。


“是我给你摘的海棠花。你带着真美。”


一面布满裂痕的小圆镜子被递到了面前,小少爷一抬眼,就对上了那人灿烂的笑,比阳光还要明媚。


omega刚刚平静下来的小卝脸又腾地烧得通红,躲避般侧过头去,摸了摸自己被盘起的发髻。


“真,真的很漂亮呢,”他看着那人笑得弯弯的眼睛,好半天才鼓起勇气开口。刚想表达感谢,就在镜子里看见了管家凶神恶煞的脸。


“你个杂卝种,谁允许你跑出来的!开春了,想男人了?你也配!”


海棠花被粗暴地扯了下来,娇卝嫩的花瓣散落在泥土里,又被用力踩了两脚。管家一把揪住小人披散开来的长发,狠狠地扯了扯。


“你做什么!”alpha一把抓卝住管家的手腕,声音里是不加掩饰的怒意。


“你小子胆子大了,也不看看我是谁!”管家气得火冒三丈,奈何力气比那人小许多,便只能干瞪眼,“再不松手,老卝子现在就叫人,把,把这个狗杂卝种给打死!”


alpha愣了片刻,默默松开了手,定定地凝望着小人惨白的脸。





那之后的一个星期,alpha一直在找那日的少年。可庄园实在是太大了,小人就像滴入沙漠中的一滴水似的,竟了无踪影。


一日午后,他正有一下没一下地修剪着海棠,突然听到几个仆人压低声音的议论。


“诶,你知不知道,老爷要把那个私生子送去联姻,嫁给王少做小老婆!”


“哪个私生子?”


“害,还能是哪个?就是关在地下室里,头发长长的那个!”


alpha猛地一下把修枝剪按到了底,一大簇树枝猝不及防地掉落在仆人的面前。


……


🍬下文在a*f*d‼️

评论(1124)

热度(8056)

  1. 共1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