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白芷(afd同名)

所有文在爱发⚡:川白芷

病弱美人为了给傻子弟弟治病,只好挺着大肚子委曲求全

🦴,大肚子美人为了挣钱给自己的傻弟弟治病,只好任房东老男人欺负


贫民区泥泞的街头,下水道里一片腥臭。


瘦瘦小小的omega身着宽松的睡裙,仔细地抱着一个大袋子,别扭地提起裙摆,小心地绕开地上的污渍。


一阵微凉的秋风吹过,他不自觉抖了抖,睡裙被吹得紧紧贴在身上,勾勒出小腹一抹圆润的弧度。


“哟,买的什么啊这是?挺着个大肚子,拎得动么?”


正欲拐弯,耳畔响起一阵暧昧的笑声。


omega腿儿颤了颤,被迫停下脚步,纤细的腰身却被一只肥胖的大手扶住了。


眼前的alpha五大三粗,正呲着大黄牙呵呵傻笑,不是旁人,正是omega的房东。


小人一个激灵,条件反射地往旁边一闪,又蓦地顿住了,颤抖着扯出一个谄媚的微笑。


“哟,小东西,还敢躲?”


粗糙的老手强硬地抬起了下巴,omega被迫直视那对浑浊的眼珠。霎时间,回忆的漩涡翻涌,将他整个吸了进去。





十年前,一场突如其来的火灾把他原本的居所夷为平地。


双亲为了保护他和当时尚年幼的弟弟,不幸葬身火海。


他那傻弟弟原本已经逃脱险境,却为了救他义无反顾地折返,声嘶力竭地哭喊着,硬生生把已经陷入昏迷的他拖到了屋外,最终自己在滚滚烟尘中昏了过去。


等再次苏醒的时候,就成了傻子了。


尚未成年的omega身无分文,带着失去神智的弟弟流落街头,幸而被房东“好心”收留。


彼时,omega诚惶诚恐,对这个伸出援手的好人满心感激。


直到一天深夜,烂醉如泥的房东半夜爬进了房间,把迷迷糊糊的小人……,任凭他怎么求饶都不为所动。


“怎么?这么怕我?”


过去不堪的记忆历历在目,alpha把吓得腿脚发软的小人搂到怀里,接过他手中的袋子,打开仔细封着的包装,夸张地嗅了嗅,酒糟鼻翕动着。


omega努力压抑着逃跑的冲动,长长的睫毛微微颤抖,开口的声音细若蚊蝇。


“先生,我没有、没有怕,也可以自己走……”


alpha哼了一声,精光乍现的小眼睛溜着人儿滚圆的运杜,撇了撇嘴,一面释放出浓浓的安抚信息素。


重孕的人儿本就容易恶心,腻歪的猪油味刺激着神经,omega只觉得腹内一阵翻涌,却又不敢失礼,只得捂着心口拼命隐忍。


“买这么多牛肉,挺贵的吧,你哪来的钱?”


alpha浑然不觉,关上袋子,不屑地哼了一声,挤了挤小猪眼:


“给你那傻子弟弟吃的?”


omega精致如瓷娃娃般的小脸不宜察觉地红了,低下头来抱着大肚子,小声嗫嚅着。


“嗯,洗盘子挣的……”


  

  

  

  

  

  

评论(104)

热度(74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