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白芷(afd同名)

所有文在爱发⚡:川白芷

自卑的发病期大肚子折耳猫还以为老公要打掉宝宝

🍬是病弱折耳猫给大总裁揣狼崽,却误以为老公要打掉宝宝,挺着大肚子求情的故事

*6.6k字 

*文末含糖果解锁的baby car(珠珠play)


大灰狼总裁发现,自家大着肚子的折耳猫老婆最近有些不对劲。


折耳猫是个小孕夫,圆滚滚的肚子里装着三只不老实的小狼崽,却因为折耳的基因缺陷不幸进入了发病期,原本大而蓬松的尾巴僵硬得不行,跟个棒子般直愣愣的翘在圆滚滚的小屁股后面。


可最近小东西不仅不让他按摩尾巴了,也不像之前那样红着脸抓着男人的大手轻轻覆在孕肚上了。


不仅如此,自己一靠近,小人就跟个受惊的小鹿似的,抱着大肚子蜷缩成一团,低垂的眼尾氲着一抹红,一幅受气包的样子,小鼻子还一抽一抽的。


“你走开,不,不要……”


“怎么哭了?”


西装革履的大总裁张开手臂,动作却为之一滞。


怎么突然这么排斥自己了?


明明之前粘人的不行,无论自己做什么都偷偷躲在角落里,用爪子捂着细长的眼睛偷看,就像一条甩不掉的小尾巴。


见小人还是不回答,总裁疑惑地蹙起眉头,却瞥见那白皙的小手悄悄抵着后腰,无力地摩挲着。


是了,应该是怀孕太过辛苦,小人身子本就不好,该是怨上自己了。


想到这里,大总裁无奈地收回手,在小东西布满泪痕的脸颊上印下一个轻吻,一言不发地转身离开了。


他把门轻轻关上,在脑中盘旋了几日的想法愈发明晰,拿起手机举到耳边,压低声音询问着。


“大夫,今早的检查结果出来了吗?夫人他——怎么样了?”


片刻后,男人的手慢慢攥成了拳头。


“又加重了?怎么会?我知道了,你准备好执行那个方案吧。”


语毕,他收起手机走下楼去,却丝毫没有意识到折耳猫已经扶着腰慢慢磨蹭到了门边,支楞着僵硬的尾巴,沉默不语地凝望着他离开的方向。





远处隐约传来一阵引擎发动的声音,折耳猫木愣愣地托住肚子,双眸里渐渐腾起了一层薄雾。


前来送餐的仆人吓得一抖,把托盘放在一边,急急忙忙冲了过来。


“夫人,怎么自己下地?您身子重,快回去歇着!”


可折耳猫像是完全没听到似的,细瘦的腿儿微微颤抖着,含泪的双眸无神地凝视着前方,喃喃自语着。


“夫君走了呢……”


“夫人,老爷只是去公司了,会回来的!要不要我打电话喊他?”


仆人急得直跺脚,上前想要托住人儿垂坠的肚子,却被一把推开了。


勉强站稳后抬起头,只见小人的细腿抖如筛糠,死死抱着大肚子倚在门框上,闭着眼睛低吟着。


“备,备车,扶我,咳咳,去公司……”


那面色苍白如纸,仿佛下一秒就要晕过去了,吓得仆人冲过去把人扶住,连连摇头。


“这可使不得!老爷特地吩咐我,您不准下床——”


“你,你光听他的话,难道,咳咳,就不听我的话?”


触碰的瞬间,小人的身子脱力般软绵绵地倒在仆人的怀里,勉强睁开丹凤眼斜觑了一眼,捂着心口费力地喘息着。


见仆人为难地撇着嘴,小人重又闭上双眸,苍白的唇角勾起一抹自嘲的笑。


“放心吧,有我在,老爷他,咳咳……不敢把你怎么样。”





仆人自知拗不过,只好唉声叹气地扶人靠在腰靠上,给人换上宽松的孕夫裙。


好不容易收拾利落了,小人不知犯什么牛脾气,硬是不肯坐轮椅。


“扶我走着去,若是,若是坐轮椅,夫君会,会担心的。”


说着,勉强扶着墙站了起来,迈着腿儿就要自己走,可哪里还迈得出步子。


大大的肚子沉甸甸地坠着,用托腹带松松托住,左右两边各被一个仆人搀扶着,细腿儿抖个不住,一点一点向外面磨蹭。


即便这样,没走几步就不行了,死命咬着嘴唇忍着腰骶部传来的剧痛。


“呃,慢些……”


“夫人,您别去了好不好?有什么事给老爷打个电话就是了,他不出三分钟就会回来的!”


明明老爷那么在乎夫人,白天开了一天的会,夜里还不放心,非要亲自抱着夫人揉,又怕小东西知道了会担心,再三叮嘱自己要瞒住他。


小两口今儿个这是怎么了?


仆人百思不得其解,急得一头汗,又不敢违抗,只得鼓起胆量再劝。


可折耳猫只是缓缓摇了摇头,靠在墙上闭着双眸,细弱的声音里是止不住的喘息。


“夫君他,今天要开会,现在已经开始了,不能,不能打电话打扰他……”





另一边的会议室里,总裁无心聆听分公司的报告,手摁着太阳穴,死死盯着面前皱成一团的检查单。


[核磁共振报告]


[已进入急性发病期,尾部退行性病变,可见明显肿胀,失去功能。]


周围单调的声音仿佛被吸走般渐渐模糊,只剩下那行白纸黑字,在冗长的分析发言中格外清晰。


总裁猛一发力,手上青筋暴起,玻璃杯哗啦一声被捏了个粉碎。






折耳猫不是一开始就发病的,大总裁刚把脏兮兮的小东西从垃圾桶抱回家的时候,明明还是健健康康的。


那天是冬至,漫天大雪,滴水成冰。


总裁从车里出来,就听见垃圾桶里传来一阵咯吱咯吱的咀嚼声。


“跟我回家吧。”


低沉的声音在耳畔响起,男人有力的臂膀把全神贯注嚼个不停的小东西一把捞到了怀里。


折耳猫还以为自己偷吃垃圾桶里的外卖被捉了,飞快地舔了舔油乎乎的小嘴,蜷缩在大总裁怀里瑟瑟发抖,一到大别墅就噌的一下跳了下来,爪子抱着脑袋蹲在角落里,小耳朵一颤一颤的。


“对,对不起,我只吃了一只鸡腿,我打工赔你!我很会打工的,我会捉老鼠,还,还会逗狗……”


高大英俊的男人沉默了片刻,身后的大尾巴难以自抑地轻轻晃了晃。


“哦,逗狗?那,狼也是狗吧?”


男人三角形的狼耳倏的一下立了起来,折耳猫吓得缩成一个小猫球,就见总裁若有若无地勾了勾唇角,朝旁边一个西装革履、毕恭毕敬的人挥了挥手。


就在折耳猫以为自己要被五花大绑除以极刑的时候,一大盘色香味俱全的烤鸡被端到他的面前。


“吃吧,饿坏了吧?”


男人在餐桌对面坐了下来,开口的声音是与冷峻的外表极不符合的温和。


折耳猫闻着香喷喷的烤鸡,咕咚一声咽了口口水,忍不住拿了只鸡爪嘎嘣嘎嘣啃了起来。


一抬头却撞上了一道无比炽热的目光,不由得吓得一哆嗦,还剩一半的鸡爪也掉在了地上,抱着尾巴蜷成一小团。


“先,先生……”


“别怕,我又不吃猫。”


男人撕下一个鸡腿,递到抖个不停的小东西嘴边,眨了眨眼睛。


“吃吧。”





后来,大总裁工作的时候,总是发现小东西偷偷躲在门外看,只露出两只细长的大眼睛,扁扁的小耳朵乖巧地趴在毛蓬蓬的脑门上,整只猫乖的不行。


大总裁忍不住笑了,头也没回,勾了勾手指。


“过来。”


折耳猫吓得一抖,想要逃走却已经来不及了,尾巴一抖一抖地坐到了男人旁边,浑身的肌肉紧绷,一副下一秒就要上房溜走的架势。


那时候总裁还不懂折耳是很严重的遗传病,只是惊异于这么漂亮的猫怎么会在外流浪,忍不住伸手捏了捏小东西软趴趴的耳朵。


“耳朵怎么立不起来?”


谁知折耳猫像是被踩了尾巴般惨叫一声,弹到一边缩成一小团,眼尾瞬间染上了红印。


“先生,我有病,所以耳朵,耳朵才立不起来了……”


小东西眼睁睁看着面前男人的眉头越蹙越紧,眼泪簌簌流个不止,颤抖着捉住两只小耳朵。


“很丑么?那,我,我用手扶着,就能立起来了,或者,我在后面夹个夹子……”


他鼓起全部勇气抬起头,讨好地摇着尾巴,对面男人的脸色却愈发阴沉了,薄唇抿成一条缝,放在桌子上的大手越握越紧。


折耳猫心里蓦地一痛,那人……果然是嫌弃自己了。


之前也是这样的。都是因为自己的病,所以上一任领养人才会在寒冷的冬天破天荒地买了一整只自己最爱的烤鸡,等开开心心吃完了,他却再也没有回来。


遥远的回忆带来一阵酸楚,折耳猫抽了抽小鼻子,努力止住泪水,蜷成一团越缩越小。


“对不起,先生,您不用赶我,我,我会自己走的……”


“说什么呢?”


身子突然腾空而起,落入了一个无比温暖都怀抱,沉沉的心跳分外有力。


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刺啦一声,身上灰狼图案的粉色小睡裙被撕了个粉碎。


“不用担心,我会给你治病的。如果你愿意的话……做我夫人吧。”


温柔却又压抑的呼吸喷在耳畔,折耳猫哆嗦着睁开眼睛,却猝不及防撞进了一整片雾气朦胧的森林。


婚后,总裁顾忌着折耳猫身子不好,不愿让他怀孕。


没想到小东西不高兴了,故意换上蕾丝孕夫裙,趁总裁不注意,扑通一下跳到男人的腿上,张开小嘴,啊呜一口咬了上去……


‼️后文见a//f//d‼️

5💰包月


🍬赠送免费的粮票,解锁垂耳猫小孕夫照片


多多点赞,红心蓝手,谢谢宝宝们ヾ(=゚・゚=)ノ


评论(637)

热度(1676)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