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白芷(afd同名)

所有文在爱发⚡:川白芷

假孕的小作精兔子×宠溺的大总裁

🍬是假孕的小兔子挺着肚子作威作福,然后就真的大了肚子的故事

兔子假孕,双子宫梗


小兔子假孕了,但小兔子不知道,还以为自己真的怀上了大总裁的宝宝。


其实小兔子下半年才成年,总裁顾惜着人年龄还小,就一直忍着没碰,只是每晚睡前拉拉小兔子的长耳朵,蜻蜓点水一样啄一下小兔子软软的嘴唇。





深夜,迟迟才应酬完回家的总裁一进门就直奔小兔子胡萝卜型的小木床,刚一俯下身,就撞上一对亮亮的大眼睛。


“宝宝,是在等我么?晚安,乖乖睡觉哦。”


他在人粉嘟嘟的嘴唇上浅浅啄了一口,帮人把被子掖好,又把大狮子抱枕塞到小人的怀里。


正准备转身离去的时候,西服却被一只小手轻轻拉住了。


“嗯,怎么了?”


总裁疑惑地把夜灯打开,惊奇地发现小人脸颊通红,平日里立着的两只兔耳朵耷拉了下来,把漂亮的小脸遮了个大半。


“不会发烧了吧?”


总裁担心地想把手覆盖在人的额头上,可小兔子像触电一般弹开了,嘴里嚷嚷着,“没,没有!”


总裁蹙起了眉头,二话不说就把小兔子从床单里摸出来抱到怀里,把体温计塞到人的腋下。


“都说了,没发烧……”


小兔子不服气地嘟哝着,不老实地在总裁怀里扭来扭去,长长的耳朵一晃一晃的,小手还紧紧捂着肚子。


“怎么了,肚子疼?又瞎吃了?”


总裁担心得不行,伸手就准备按铃传唤私人医生,可手还没伸出去,就被小人死死抓住了,绝望地大叫一声。


“不,不要!!!”


话音刚落,小兔子又有些不好意思,强作镇定地挤出一个笑容,“不是肚子疼,是,是……”


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声音越来越小,小脸却红得跟熟透的苹果似的。


总裁屏住呼吸等待着,却没能等到下文,心里更奇怪了,又怕人着凉,只好把人小心地抱回床上掖好。


“真的没事么?”


小兔子用耳朵遮住小脸,嘴张了张又闭上了,轻轻点了点头。





第二天,总裁仍然记挂着小兔子,开会的时候都是忧心忡忡的,时不时就要瞥一眼手机屏幕。


所以,在看到心心念念的来电显示的时候,总裁嗖的一下就窜了出去,留下一桌正在汇报业务的员工们大眼瞪小眼。


“顾总他怎么了?”


“可能,是,是尿急吧……”


会议室外,“尿急”的总裁可管不了那么多,他满脑子都是捂着肚子的小兔子。


“宝宝,你怎么了?肚子疼么?又瞎吃了?我让王医生去照顾你啊,不怕不怕,我马上就回来,你先坚持一会儿!”


电话一接通,总裁这一通连珠炮就把小兔子给唬傻了,好半天才轻轻开口。


“老公,我没事,我,我就是想吃你买的冰淇淋了……”


“冰激凌?”


总裁一听就愣住了,又有些隐隐的生气,可还是放缓了语气,好言好语地给人说着道理。


“宝宝,你昨天肚子还疼呢,大冬天的吃什么冰激凌?老公给你买别的好不好?”


电话那头沉默了很久,小兔子才又开口了,委委屈屈的,还带着一丝倔强。


“可我就是想吃你买的冰激凌,要,要最大桶的,一半草莓味,一半芒果味。你快回来,我,我有话想要告诉你……”


……


🍬赠送糖果解锁后续,或见a*f*d‼️

评论(2992)

热度(11260)

  1. 共3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