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白芷(afd同名)

所有文在爱发⚡:川白芷

挺着孕肚在执事店接客的小仓鼠×在家打戒指的大明星

🍬是怀着宝宝的小仓鼠以为老公出轨了,一怒之下带球离家出走的故事

双向误会解除


挺着孕肚在执事店接客的小仓鼠×在家打戒指的大明星


执事店里,小仓鼠omega摁着心口拼命抑制着翻滚的呕意,赔着笑脸送走了野猪alpha。


“您慢走!期待主人下次再——”


店门啪嗒一声在面前关上,他瞬间收起了笑容,捂着肚子跌坐在沙发上。


毕竟是怀卝孕八个月的人了,精力差的厉害,方才那个alpha猪油味的信息素实在是令人反胃,还毛手毛脚的想占他便宜。


“算了,好歹给钱了,可以给宝宝买奶粉了……”


小仓鼠摸了摸口袋里好不容易赚来的一百块钱,抖着手准备脱掉紧巴巴的执事服。刚把背带拉了下来,店门就被刷的一下推开了。


“欢迎主人光临!请问——”


来不及把背带重新拨卝弄好,小仓鼠托着圆卝鼓卝鼓的腹底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却在对上来人脸庞的一瞬间愣住了。





“‘主人’?这个称呼我喜欢。”


那是一个高大有型的男人,身高腿长,几步就走到了他的面前。摘下墨镜,蹙起剑眉,眼神不加掩饰地在小仓鼠滚卝圆的孕肚上扫了一圈。


“你们店的人都死卝光了吗,让你一个快要生产的孕夫出来接客?”


说着,夸张地皱起鼻子嗅了嗅,唇角勾起一抹讥笑,“好像还在发卝热期?”


“怎么是你?你,你是怎么找到我的?”


高浓度的侵略性信息素彰显着主人飙升的怒火,omega呼吸急促,一阵眩晕,拼命扶着椅背支撑着身卝子,在脑中飞速思考着逃离计划。


这家店的后面还有一个隐秘的门,待会儿只要用话术把他暂时稳住,自己就可以偷偷溜走了。


想到这里,小仓鼠深吸了一口气,脸上堆出一个谄媚的笑。


“您先请坐,等我去换个衣服——”


alpha哼了一声,拉过椅子,长卝腿一迈坐了下来,指关节一下一下敲击着桌面。





“怎么,想逃?后门我已经让司机给堵住了。”


语毕,alpha眯起眼睛,细细品味着小仓鼠脸上转瞬即逝的媚卝笑,桌子下的拳头暗自攥紧了。


他挑了挑眉,拉过旁边的椅子,低沉的声音因刻意压抑着怒火而微微颤卝抖。


……


🍬下文误会解除见a*f*d‼️

评论(4001)

热度(17878)

  1. 共5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