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白芷(afd同名)

所有文在爱发⚡:川白芷

发热期的盲人按摩师omega×坏客人alpha

🍬是盲人推拿师被“坏客人”弄大了肚子,不敢告诉老公,只好偷偷揣崽的故事


按摩师omega生的极美,却偏偏是个小瞎子,腿脚也不大利索。


他家里穷,儿时一场高热没钱医治,便再也看不见了。幸而掌握了一门推拿的手艺,手法广受好评,成为了盲人推拿馆的头号技师。


这日,发热期的小瞎子给五个顾客推拿完,胳膊酸的不行,扶着腰瘫在店门口的沙发上歇着。突然,小手被握住了,耳畔传来一道低沉的声音。


“听说,你们店就属你的手法最好了?”


大手若有若无地摩挲着他的手指,不知是不是错觉,语调里似乎有一丝拼命压抑的迫切。


“先生,现在是我的休息时间——”


小瞎子晕乎乎的,拼命挣开那人的手,对着声音传来的方向扬起脑袋。


白皙的脸颊因为发热泛着红晕,无神的双眸茫然无措,却像是最深的大海,把人吸进去就出不来了。


“我就要他。”


来人愣了片刻,提高了声音,把什么东西重重地拍在前台上。


“你谁——哎呀,是陆少呀!是小的有眼不识泰山了,您这边请——”


店主不屑地瞥了一眼支票,瞬间换上了谄媚的笑,二话不说就把小瞎子从沙发上拖了起来,一面在他耳边咬牙切齿地悄悄嘀咕。


“这是陆少,就是我天天说的那个首富,知道么?你给我好好表现,把他伺候舒服了,不然这个店你就别想呆了!快去吧——”




小瞎子被推到了按摩室里,揉着酸痛的手腕,懵懵懂懂地点了点头。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门就被咔哒一声锁上了。


“先,先生,哦不,陆少,请问,您哪里需要按摩呢?”


小瞎子战战兢兢地垂手站着,紧张得说话都磕巴了,蚊子哼似的。


信息素在狭小的空间里越发浓郁,昭示着主人尴尬的生理状况,甜甜的巧克力味撩得人口干舌燥。


“不用怕,叫我先生就好了。”


一阵戏谑的轻笑让小瞎子的脸红到了耳根,尾音逐渐带上了些危险的意味。


愣神的当口,下巴被一只大手抬了起来,“你过来。”


“是,陆少!哦不,是,先生!”


小瞎子颤着腿儿上前,脸红的像个熟透的虾子,还没站稳就被那人一把捞到了怀里。


“帮我tuo卝掉。”


那人捉住他的手,放到了自己的西服纽扣上,低沉的嗓音带着不容置疑的命令。


……


🍬下文在a*f*d‼️

评论(1524)

热度(37859)

  1. 共14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