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白芷(afd同名)

所有文在爱发⚡:川白芷

哥,你比包子还软 第2章 不速之客

💔渣男前男友阴魂不散,上门欺负小包子


“乖孙子,快吃吧,还热乎的呢!你别说,这包子确实好吃。不知道小初那孩子加了些啥,我咋就包不出这样的……” 


阮初听着张妈的赞叹,眼睛笑得弯弯的,来不及抬头,倚在墙上继续招呼后来的客人:


“早啊,您要什么?”


“一个豆沙包,一个肉包子。”


男人的声音有些耳熟,阮初怔了一下,来不及多想,掀开蒸笼,抱歉的摇了摇头:


“不好意思呀,豆沙包卖完了,两个肉包您看可以吗?”


他转过身来,抬起头的瞬间,整个人却突然僵住了,原本含着笑意的双眸也渐渐结起了一层寒冰。




“初初——”


柜台前的男人穿着风衣,向前又迈了一步。他吞了口口水,直直的注视着阮初,眼里是某种孤注一掷的迫切。


“是我,我——”


阮初没给他把话说完的机会,挺直腰板,警觉的向后退了一步,眼里的笑意尽数隐去:


“萧泊,你怎么会在这里?”


“我是来找你——”


男人的脸上浮现出窘迫的神色,还没等他回答,就被阮初冷冷的打断了:


“我在工作,请你走开,不要妨碍我。”


他低着头,从保温柜里拿出几袋豆浆放到前台,一个眼神都不分给来人。


见那人丝毫没有退缩的意思,又压低了声音:

“你要是不走,我就报警。”


他的手很稳,但若是仔细看,不难发现指尖有些微微的颤抖。




“老板,俩肉包子,啥时候轮到我啊?要是迟到了,会被扣工资的!”


后面的顾客等不及了,隐隐约约听到了些有些好奇,全都伸长脖子望着这个名叫萧泊的人。


“好嘞,您久等了!肉包子来啦,收您五块钱!”

  

阮初很快就重新换上了笑容,视线绕过来人,望向他身后的顾客。


他手脚麻利的收钱递包子,对铁塔似的杵在店门口的男人视而不见。


来人紧紧盯着阮初露出的那小半张脸,炽热的眼神暗了暗,似乎还想说什么,可被好多人围观到底脸上有些挂不住,扔下一句“你给我等着”,灰溜溜的低着头走了。




“唔……”


卖完最后一个包子,阮初在小店门口挂上“今日停止营业”的小木牌子,如释重负的呼出一口气来,扶着腰在一旁的小木椅子上慢慢坐下。


方才忙起来还不觉得,现在一歇下来,他才觉得自己真的是累坏了。


唉,到底上了些年纪,身子骨远远不如二十出头那会。


站了这七个小时,腰椎早已经撑不住了,连带着骶骨那块,一圈都酸胀乏力,再站不住了,坐又坐不下。

……


已完结

爱发电:川白芷

所有都在

评论(25)

热度(2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