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白芷(afd同名)

所有文在爱发⚡:川白芷

瞎子攻和他水蜜桃味的大肚子哑巴小媳妇①

【小媳妇不会说话,只会嗯嗯呜呜,生了alpha的气,一怒之下拐着小脚走了,等再回来,肚子就大了。】

正文


alpha是个孤儿。


儿时一场火灾夺去了双亲的生命,年幼的他整天以泪洗面,哭坏了眼睛,渐渐的就看不见了。可怜他就这么一个人,孤苦伶仃的长到了二十四岁。


好在alpha踏实肯干,人也生得高大健壮,阳光帅气。


他早已适应了黯淡无光的世界,把家里的八亩田地收拾的整整齐齐,十头水牛喂的油光水滑。


最近,alpha在农田里撸起袖子干活的时候,总是莫名其妙的感觉背后有视线死死盯着自己,呼吸间,是各种独属于omega信息素的甜香。


“奇怪,看我做什么……”


他有些不好意思,撩起汗衫擦了一把脸上的泥土,宽阔结实的背阔肌上满是汗水,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躲在苹果树后偷看的小omega顿时就抬不动脚了,扭扭捏捏地走上前去想要搭讪,一看到alpha那双晦暗无光的双眸,吓得尖叫一声,撒着脚丫跑远了。


“你好,我是——”


alpha放下抓头发的手,垂下头来,把没说完的话咽回肚子里,眸子里那点小小的火苗瞬间熄灭了。


夜间,易感期的他躺在大大的双人床上,抱着自己拿棉花做的大抱枕辗转反侧。


万籁俱静之下,嗅觉变得无比敏锐,自家农田里桃子的香气顺着阵阵夜风,丝丝缕缕钻入心间。


要是能有个桃子味的小omega,乖乖的让自己抱在怀里,该多好啊……


alpha深吸了一口气,把怀中的抱枕又抱紧了些,黯淡无光的双眸一片死寂。




似乎是老天听到了他的祈愿,第二天一早,正在做美梦的alpha就被一阵急切的拍门声惊醒。


“小白啊,快开门,给你介绍媳妇来啦!”


“李姐?什么媳妇?!”


alpha 老远就听见李媒婆咋咋呼呼的,一个鲤鱼打挺,光着脚蹬蹬蹬跑下床,对自己某处的异样毫不知情。


李媒婆毫不客气的一屁股在小木椅子上坐下,打眼溜到alpha那处,啧啧笑出了声。


“哎哟,小白啊,你瞧你,可真是,咋的憋成这样!来来来,你听我说,我手里有个好娃娃,隔壁村的——”


“啥样子的?李李李姐,你你快说!”


alpha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闻言心脏咚的一跳,一阵热意弥漫全身。


他连忙从珍藏的雕花小箱子里拿出上好的茶叶,斟上满满一大杯,恭恭敬敬地递到李媒婆手里。


“那娃娃呀,人样子生的可好了!大大的眼睛,圆圆的小脸,啧啧——”


李媒婆心里很是受用,也不客气,拿起小茶杯就干了个底朝天,砸吧了一会儿嘴,才慢悠悠的开口:


“尤其是腰,那叫一个细!依我看,生的比那电视上的明星还好看呢!”


alpha却垂下了头,慢慢地摇了摇,黑沉沉的双眸里笼罩着一层逐渐扩散的阴霾。


“那……他不能愿意跟我吧。我这眼睛……”


“得,那娃娃呀,跟你一样,也不是十分——”


李媒婆蓦地收住了话头,偷偷瞅了他一眼,才又想起那人是看不见的。他放下心来,咽了口口水:


“也不是十分健全。漂亮虽漂亮,但不会说话,腰腿也有些毛病,干不了重活。不知,你嫌不嫌弃?”


“不嫌弃,不嫌弃!”


alpha灰蒙蒙的双眸里阴霾尽数消散,连忙像拨浪鼓一样摇头:


“嗐,重活当然是我来干,只要人家不嫌弃我就好啦!你放心,只要他跟了我,我一定好好对他!”


“好嘞,你小子艳福不浅,等着娶媳妇吧!”


李媒婆很是高兴,接过alpha递过来的厚厚的红包,又偷偷抓过好几袋alpha的茶叶揣进兜里,哼着小曲儿推门而出。


alpha沉浸在狂喜之中,扛着锄头乐得连地都不会种了,一个人对着大抱枕演练了100个不同的姿势。




喜事比他预想的还快,第二天晚上,小媳妇就羞羞答答进了他家门。


alpha喜不自胜,从牛栏里把十头牛都抓了过来,给它们的脑袋上套上大红蝴蝶结。


还嫌不够,又手忙脚乱的包了个大大的红包,准备把这些全都给小媳妇当彩礼。


好不容易准备妥当了,alpha大步迈进浴室,把自己全身上下搓的白里透红。

……


🍬赠送免费的粮票,解锁本章结尾~


‼️后续见afd‼️

多多点赞,红心蓝手,谢谢❤

评论(29)

热度(30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