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白芷(afd同名)

所有文在爱发⚡:川白芷

夫人,你也不想腹中的孩子遇到危险吧

🍬是傻乎乎的小作精狐狸怀疑大总裁出轨了,两人跨服聊天越聊越气的故事

不努力勾引老公的小孕夫不是好傻子


最近,小狐狸发现自己的老公大总裁越来越反常了。


不仅不缠着他摸尾巴了,还要每天逼他穿平底鞋,婆婆妈妈问他一百遍有没有不舒服,直听得他耳朵都起茧子了。


更奇怪的是,一向精力旺盛的大总裁晚上居然不再对他动手动脚,而是自己老老实实地睡在主卧的巨型飘窗上,一睡就是一个月。


眼见一米九的大男人面对着自己,缩成一大团一动不动,小狐狸心中的疑云越来越大,不服气地撅起小嘴,把被子掀开一个小角。


“老公,你……怎么不过来呀?”声音闷闷的,带着点欲盖弥彰的撒娇意味。


朦胧的月色下,大总裁的眼神不宜察觉地暗了暗,身子却还是纹丝不动。


“宝宝,不早了,乖乖睡吧。”


小狐狸万万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答案,不服气地把被子掀得更大一点,轻轻甩了甩自己大大的尾巴,语调不知不觉已经带上了哭腔。


“我,我特意穿了那条小旗袍呢,尾巴也露出来了,给,给你摸……”





那件小旗袍是大总裁最喜欢的,之前每次他一被迫穿上,管保七天下不了床。


而尾巴更是小狐狸的秘密武器,平时都藏在小裙子里,只有他想求大总裁办事的时候才赏赐他摸几秒钟的。


谁料大总裁就像是没听见似的移开了目光,抓过被子盖住腰,声音有些不自然的沙哑。


“宝宝,最近都要自己睡。对了,还记得昨天答应老公什么来着——”


话还没说完就被瓮声瓮气的抽泣打断了,小狐狸重重地哼了一声,小嘴都要撅到天上去了。


“我才不!要,要老公抱着睡!”


高大的男人见小东西故意不看自己,眼眶红红的,小鼻子一抽一抽的,不禁勾起了唇角,一翻身从飘窗上坐了起来,几下走到床边。


可那只伸出的手犹豫了片刻,眼看要触到尾尖的时候又蓦地收了回去,换上了一副哄宝宝的语气。


“不许摇尾巴,尾巴要盖住肚肚,这样才不会受凉。乖,自己来!”


借着暗淡的月色,装作没听见的小狐狸故意竖起大尾巴盖住大半张脸,偷偷睁大水汪汪的眼睛努力瞄着大总裁的腰部以下,突然噗嗤一声笑出了声,小声嘟囔着。


“你装什么大尾巴狼,明明都,都已经……”


大总裁的喉结滚了滚,深深望了一眼脸颊通红的小人,在他的小胳膊上轻轻拧了一把,弯着腰走进浴室,咔哒一声锁上了门。





哗啦啦的水声从浴室里传来,这下小狐狸更委屈了,一只狐狸抱着大尾巴躺在床上,越想越不对劲。眼眶里的泪水越来越多,终是盛不住了,断线珍珠一样啪嗒啪嗒落在床单上。


人家都说婚姻有七年之痒,到手了就不珍惜,可大总裁已经追了他八年了。


上个月自己才别别扭扭答应嫁给他,结果每天晚上都被折腾得不行。现如今突然又摇身一变,穿上衣服变成正人君子,其前后反差之大,会不会——


那人是腻了呢?更或者,已经有了新欢?


这个突然冒出的想法像是一条藤蔓般牢牢缠住了他的心,固执地越收越紧。


看着洗手间紧闭的门,小狐狸彻底躺不住了,蹑手蹑脚地从床上跳了下来,光着脚悄悄走到了衣帽架前。


总裁的手机在西服口袋里发出微弱的亮光,小狐狸只觉得血液在耳畔轰鸣,屏住呼吸,摸出来用指纹开了锁。只看了一眼,身子就不受控制地摇了摇。


屏幕上,赫然是一条一条的搜索记录。


怀孕了该怎么照顾?


孕早期要分床睡吗?


怀孕了还能亲亲么?


冰凉的白纸黑字带来一阵冰冻般的寒意,顺着心脏麻麻地传导到四肢。小狐狸扶着墙稳住身子,呆滞地盯着屏幕,另一只手机械地揪着自己耷拉在地上的大尾巴。


怀孕?谁怀孕?


揪下的一大把毛散落在地板上,他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平坦的小腹。


自己反正没有。


那这么说来,小三都已经带球了……接下来,是不是该登堂入室,取代自己的位置了?


怪不得那人对自己失了兴趣,原来是早就在外面吃饱了!


……


🍬赠送糖果解锁后续,或见a*f*d‼️

评论(3896)

热度(6679)

  1. 共2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