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白芷(afd同名)

所有文在爱发⚡:川白芷

不近男色的性冷淡大总裁×被包养的傲娇小明星

🍬是只卖艺不卖身的小明星被冷淡的大总裁包养,自己别别扭扭贴上去,结果被搞大肚子的故事


大总裁最近发现,自己包养回家的小明星好像有些不对劲。


事情的起因是大总裁眼看已经奔三了,却还是一副不近男色的样子,既不谈恋爱也不在床上运动。


父母见他整天形单影只,只当他有心无力,心里急得不行。


不仅如此,手下的员工也跃跃欲试,每次大总裁一指导他们工作就纷纷装作晕倒,还全都不偏不倚往大总裁怀里倒。


一来二去可把总裁烦的不行,便决定随便包养一个明星来挡烂桃花。





这天,他信步走进最大的传媒公司,一眼就瞧上了正在摸鱼的小明星。


当时,其他明星都在片场认认真真拍戏,只有小明星躲在影棚后面的角落里偷偷喝奶茶,腮帮子鼓鼓囊囊的,如同一只藏食的小仓鼠。


厚重的戏服被他随意地扔在地上,里面只穿着件小背心,被汗浸湿紧紧贴在身上,越发衬得细腰盈盈一握。


配上短裤下那个圆滚滚、翘上天的小皮%菇,看得一向冷淡的大总裁情不自禁咽了口口水。


这些小人都一无所知,低下头吸了满满一大口珍珠,正准备咽下肚,就被一只大手轻轻拍了拍肩膀。


“四要和偶合照还四要偶的签名?”


小明星只当又是自己的粉丝,口齿不清地嘟哝着,不情愿地转过身,手伸的长长的。


一张满是字的纸被递到面前,小明星隐隐有些奇怪,来不及细想就一把接了过来,看都没看就掏出口红,龙飞凤舞地签上了自己的尊姓大名。


“吼了,哩拿走吧!”


小人把那张纸往大总裁怀里一塞,不耐烦地挥了挥手,咕咚一声把珍珠吞下肚,就又低头准备吸溜奶茶。


“你可知道你刚刚签的是什么?”


耳畔传来一阵戏谑的轻笑,听得小人鸡皮疙瘩都立了起来,皱着眉抬起头,就撞见了那人微微上挑的薄唇。


一缕黑发垂落在额角,俊朗的下颌线配上高挺的鼻梁,再加上高大健壮的身材,就连小明星这样靠脸吃饭的人都忍不住自惭形秽。


“没看清的话,要不要再仔细看看?”


那人眼底不怀好意的笑意越发明显了,直看得小明星心里发怵,上前一步就想把那张纸抢回来。


谁知刚要接触到纸的边缘,男人就一个侧身,把那张纸高高举起,害得他扑了个空。


“你——你快给我!”


小明星急了,踮着脚尖拼命地够着,指尖却始终与那张纸有着若有若无的距离,声音不自觉带上了哭腔。


“大,大坏蛋!快告诉我,到底是什么?”


“把手给我。”


大总裁慢条斯理地推了推金丝眼镜,目光描摹着小人微红的眼尾,又不急不忙地补充道,“两只手都要。”


小人瞪着面前这个捉摸不透的男人,抽了抽鼻子,乖乖地把两只手伸了出来。


谁知,下一秒,两只细细的手腕却被总裁用一只手,像捏小鸡仔似的攥住了。


“呀!你——”


男人的手像铁钳似的,收缩着紧紧箍紧,带来一阵疼痛,小明星惊叫一声,猛然意识到自己正在片场,又蓦地收了声。


四下打亮了一圈见无人注意,便气哼哼地怒视着坏笑着的男人,可配上那红红的眼尾,不仅半点威慑力都没有,还白白地叫人生出狠狠欺负的欲望来。


总裁的眸色暗了暗,用另一只手展开那张纸,轻轻舔了舔嘴唇,沉声读道。


“包养合约书——”


小明星整个人顿时就石化了,隐隐约约听到那人不疾不徐地朗读着,低沉的声音就仿佛是在宣判着他的死刑。


“为期一年,乙方与甲方同吃同住,期间不得与其他人亲密接触。薪资,一天一百万。”


小明星本来上蹿下跳想要夺回那张纸,听到报酬之后又突然安静了下来,掩饰般抓过珍珠奶茶猛吸了一口,水汪汪的双眸滴溜溜转个不停。


“当真?不用,不用那什么吧?提前说好,我只卖艺啊……”


毕竟他只是一个十八线小明星,这一天的工资都快抵上他好几年赚的了。真有这么多钱的话,哪怕不仅是卖艺……


也不是不可以。


大总裁望着脸上还带着泪痕的小东西,勾唇轻轻笑了,把合同书仔细地收在了包里。


“当然。”





那之后,小明星就偷偷摸摸地搬到了大总裁的别墅里。


刚开始小人害怕得很,一到了晚上就踮着脚尖绕着总裁走,生怕被捉去履行合约里无法注明的某些内容。


……


🍬赠送糖果解锁后续,或见a*f*d‼️

评论(3509)

热度(3659)

  1.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