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白芷(afd同名)

所有文在爱发⚡:川白芷

大肚子的小护士不知道孩子爸爸是谁

🍬小护士已经怀孕八个月了,但没有人知道孩子的爸爸是谁,就连他自己也犯迷糊。


小护士生的白白净净的,本体是一只小仓鼠。一尘不染的白大褂里,藏着短短的小尾巴和一个圆卝鼓卝鼓的大肚子,把宽松的护士服撑得鼓鼓囊囊的。


他之前是结过婚的,但已经单方面离婚很久了。自打怒火中烧地从总裁的公司里冲出来的那天起,他就没打算再和那个男人有任何交集。


这一年以来,小护士隐姓埋名,勤勤恳恳工作,杜绝了一切桃花。


所以,当他惊恐地发现自己的肚子越来越大时,还只当是吃多了——直到渐渐有了胎动。


他原本预约了手术,眼看都躺到手术台上了,腹中的宝宝们却调皮地动来动去,小护士到底还是舍不得了。


一来二去,肚子就大的不像话了。





这天,小护士陪着科室主任上完一台六个小时的手术,只觉得身子骨散架般的痛。


双胎孕肚沉甸甸地挺在身前,坠的他哎哟哎哟直喘。站自然是站不住的,勉强坐在小板凳上,强忍着阵阵疼痛,全神贯注负责拉钩。


分不出手来扶着腰,所有的压力集中在上面,一台手术下来,小护士连起身的力气都没有了,瘫靠在椅背上有气无力地喘着。


“我说你呀,现在月份大了,不要这么拼!早就让你回家歇着,不用再跟着我上手术了。”


小护士昏昏沉沉闭着眼睛,长长的睫毛眨了眨,依稀瞥见主任医生朝自己走了过来,绅士地伸出一只手。


“这凳子不舒服,来,我扶你去休息室躺会儿。”


他感激地点了点头,扶着那人的胳膊慢慢撑起身子。缓了一会儿,刚想迈步,就觉得腰上传来一阵剧痛。


“嘶——”


小护士的身子不受控制地歪了歪,又被主任稳稳扶住了。他抱歉地朝他笑了笑,刚想开口说自己没事,就被急急地打断了。


“要我说,你老公真是的,也不知道疼人。这么漂亮个人,挺着个大肚子,还不接回家好好养着……”


主任边絮絮叨叨边扶着小人慢慢往外走,小护士知道他是个直卝肠子,便也不生气,只是托住肚子,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主任说笑了。我哪有老公,那个混账,早和他离婚了……”


语毕,他一抬起头,就撞上了拐角处那个熟悉的身影。





高大的男人身着衬衫,结实的身材呈倒三角形,身高腿长,眼里是冰冷的杀气。


“谁跟你离婚了?好啊,背着我偷偷跑到这里来,整整八个月啊,可算是找到你了!”


男人三步两步走上前来,不由分说地把小护士一把拽到了自己的怀里护住,转过头,怒视着一旁愣在原地的主任。


“你是谁啊,手往哪伸?看看清楚,这他卝妈是我老婆!”


“主任,您,您先回家吧!”


小护士不想在主任面前丢人,回过头来挤出一个颤抖的笑容,惊慌失措的眼神像是落入陷阱的小动物。


“我警告你,这里遍地都是监控。你要是敢对他动一根手指,明天等着法院见!”


主任愤怒地眯起眼睛,可看着小护士哀求的神情,握紧的拳头复又松开了。想着这毕竟是小两口的私事,自己一个外人不宜参与,便只好忧心忡忡地走了。





走廊里,只剩下两人无声地对峙。


男人的手刚想覆上小护士圆卝滚滚的腹底,就被小人用尽全力推了一把,从那铁箍似的怀抱中挣脱了出来。怎奈细卝腰痛得直不起来,扶着墙呻卝吟一声,眼看就要滑倒。


……


🍬赠送奶茶解锁后续,或见a*f*d‼️

评论(1988)

热度(6440)

  1. 共2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