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白芷(afd同名)

所有文在爱发⚡:川白芷

劣等alpha大兔子×揣崽崽的顶级omega小兔子

🍬是只有三秒,自己怕得直哭但还是要保护怀孕老婆的大兔子🐰


大兔子是个alpha,生的阳光帅气,两只长长的耳朵精神地立着。可这么个早就过了法定结婚年龄的帅小伙,却迟迟没有讨到老婆。


这也难怪。兔子alpha本就劣等,耐力、体力都远远比不上其他alpha,何况他还穷得叮当响。


母胎单身的大兔子看见其他alpha都有小娇妻疼,心里羡慕得不行,也想给自己讨个媳妇。可当他鼓起全部勇气向住在对门的omega释放出求偶信息素时,却只得到一个不屑的白眼。


“兔子也能做alpha?耳朵是挺长,可那里嘛……做那事的时候,该不会,该不会两下就不行了吧?”


小仓鼠omega瞥着大兔子的长耳朵,鄙夷地扭过头,捂着嘴咯咯笑个不停。


“老婆,是谁啊?哦,原来是那个兔子……”


房间里传来一阵拖鞋啪嗒啪嗒的声音,一个人高马大的alpha走了出来,斜眼觑着大兔子,空气中大量的压制性信息素带着毫不掩饰的敌意。


“老公,他想追我呢,真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我早就拒绝啦,别生气嘛……”


小仓鼠故作娇羞地转过身,靠在了蹙着眉头的灰狼alpha怀里。


闻着高阶alpha那侵略性极高的信息素,大兔子不受控制地抖个不停,几乎连站都站不住了。


“对不起,我,我不知道你有对象了……”


他强装出的笑容顿时变得比哭还难看,竖着的耳朵啪嗒一声垂了下去,把准备好的瓜子在手里捏了个粉碎,转身落荒而逃。





那次表白失败之后,大兔子就放弃了求偶。


可深夜里,易感期的他抱着大大的等身抱枕,却还是辗转难眠。


扑通扑通的心音在一片寂静中格外清晰,大兔子清楚地意识到自己全身上下立着的可不只是耳朵。浑身的细胞都叫嚣着,渴望一只软软的omega。


第二天醒来,大兔子痛定思痛,看着镜子里自己略显瘦弱的身材,拼命健身举铁,希望能够增强自己的耐力。


他不知从哪听来的偏方,说是吃胡萝卜干能延长时间,便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把自己精心种的胡萝卜晾晒在家后面的小院子里,每天都吃十片。


这么坚持了一年,大兔子果然壮实了许多,一排整齐的腹肌让对面偷看的小仓鼠都移不开眼。


至于那方面的功效么……由于无人实验,目前还不得而知。





这天,又到了大兔子的易感期。


他正苦着一张脸,边听《劣等alpha逆袭记》边做卷腹,隐隐约约听见后院里传来了嘎吱嘎吱的声音。


进贼了?


他警觉地竖起耳朵,可转念一想,别说是院子里了,就算是整个家里也没有一件值钱的东西,贼来了准保都摇头。


想到这里,大兔子自嘲地笑了笑,把脚边的臂力棒提在手上,蹑手蹑脚地朝小院走去。


空气中提摩西草香味越来越浓,大兔子不禁有些晕乎乎的,本能地嗅个不停。等意识到这是独属于发热期顶级omega的信息素时,他已经吱呀一声推开了院门。


“什么人——”


他条件反射般地把臂力棒高高举过头顶,然后就撞见了正在偷吃胡萝卜干的小兔子。


小兔子是只垂耳兔,灰不溜秋的耳朵耷拉着,依稀可见原本雪白的颜色。瘦瘦小小的身上套着件破破烂烂的小背心,正踮着脚尖扒拉着夹在晾衣绳上的胡萝卜,嘴里还咯吱咯吱嚼个不停。


“啊呀!”


抬头看到面前高大的男人举着那根凶器般的臂力棒,小兔子惊叫一声,好不容易扯下来的胡萝卜干啪嗒一声掉到了地上。


……


🍬赠送糖果解锁后续,或见a*f*d‼️


写这篇文章的起因是今天刷到了这张照片~

评论(2687)

热度(7072)

  1. 共2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