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白芷(afd同名)

所有文在爱发⚡:川白芷

T:用“看得到太阳吗”续写一段话

“看得到太阳吗?”

那个醉鬼被我扔到操场上,吭了一声,迷迷糊糊就往我怀里拱。

“瞎说什么,那是月亮。”

抬头看看悬挂在天上的那一轮明月,我只当他是在说醉话,又把他往怀里搂着搂,用袖子擦去他嘴角的口水。

在一起这么久,他从来都是滴酒不沾的,这还是我第一次见他喝醉的样子。


谁知那傻子竟然急哭了,歪着头,拼命瞪着眼睛。

“你,你骗人!圆圆的,亮亮的,那明明就是,唔,是太阳……润润,你说对不对?”


我愣住了。

润润,那是他初恋的名字。

叮咚一声,他的手机亮了。

我拿起一看,“今天是润润的生日”。


【自存,一些替身文学】

评论(2)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