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白芷(afd同名)

所有文在爱发⚡:川白芷

顶级杀手小刺猬×揣崽崽的病弱美人大佬

🍬是杀手转头把雇主杀了,还把救命恩人肚子弄大了的故事


小刺猬是个顶级杀手,绝杀暗器就是他背上坚硬的刺。


这没什么可笑的,刺猬本就是天生的杀手,何况小刺猬还掌握了独门秘技——飞刺神功。


这天,小刺猬接到了新的任务。对方底细不明,资料不详,只知道是个神秘的大佬。


“这么多钱,终于凑够他的治病费用了,干完这单就可以收手,安心赴约了!”


看着那十倍于平时的佣金,小刺猬的眼睛瞪得圆圆的,片刻都没有犹豫就把匕首装进口袋,趁着夜幕降临悄悄潜入了大佬的宅邸。


他化成了兽形,趁着侍卫打瞌睡的功夫,呲溜一声钻进了铁门。





可大佬的房子实在是太大了,小刺猬腿短爬得又慢,按照记忆中的地图摸索了半天才找到大佬的卧室门口,一路上竟然一个人影都没有遇见。


“怎么这么顺利,和预想的不一样呀……莫非是有什么隐藏的机关?”


这么想着,他把全身上下的刺都竖了起来,进入了一级备战状态,慢慢地顺着墙角往床边爬。窸窸窣窣的摩擦声在寂静如深海的夜色中,显得格外刺耳。


“咳,咳咳……”


突如其来的咳嗽声把小刺猬吓了一跳,可出色的职业素养还是让他一声不吭地待在原地,努力把自己缩得小小的,恨不得就地融入那深棕色的地板里。


咳嗽声不但没有停止,还一阵猛似一阵,夹杂着喘不上气的剧烈喘息,听得小刺猬的心都揪了起来。暗地里寻思着这哪用得着他亲自下手,估计过几天这人就自己一命呜呼了。


随即,他的心中又隐隐掠过一丝担忧。此刻,那人是不是也在没有自己的地方,这般苦苦挣扎?





“来人,嗬嗬,扶我,呃,扶我起来……”


似乎是感受到了什么,那人的手无力地拍打着床板,虚弱的声音细若蚊蝇,尾音的颤抖都听得一清二楚。


该死,他怎么还醒着?小刺猬大脑中嗡的一声,权衡着是否要在此时动手,可门外却突然传来了脚步声。


“少爷,您怎么了?”


远处的回廊里传来一声清亮的女声,小刺猬还没来得及逃回门缝里,来人就已经走进了房间。


“呀!这里怎么有一只刺猬?”


女仆惊叫一声,手中的小夜灯啪嗒一声掉到地上,摔了个粉碎。


糟糕!小刺猬心中暗叫不好,迈着小短腿想往门外逃窜,大门却被女人砰的一声摔上了。


“咳咳,刺猬?”


床上的男人似有一丝惊异,咳了几声才缓缓开口,语气重又归于平淡。


“看来李家的人,还是忍不住,对我,对我下手了。”


小刺猬只觉得脑中嗡的一下,说时迟那时快,他把身体绷得紧紧的,背上的硬刺蓄势待发。


“你,过来。”


男人在女仆的帮助下勉强撑起身子,手指紧紧按着太阳穴,只看了小刺猬一眼,就剧烈地咳个不停。


女人手忙脚乱地把吸氧面罩罩在他的脸上,那人又缓了半晌才轻轻开口,勉强勾了勾手指。


“就是你。”


小刺猬原本打算在原地装死,闻言只好极不情愿地往前爬,在离床边不远处停了下来,重新幻化成人形。





借着月色,隐约可见床上的人面色苍白如纸,披着件薄薄的纱衣,身子瘦得只剩一把骨头。长长的黑发披散在肩头,给面庞蒙上了一层阴影,五官不甚分明。


“咳咳,为什么要刺杀我?”


默默凝视了半晌,那人呻吟着叹了口气。挥手示意女仆退下,勉强把身子靠在软垫上撑住,眸子因剧烈的咳嗽已经有了些水色。


“为了钱。”


小刺猬老实地开口,声音干巴巴的,把匕首偷偷藏在袖子里,暗地里计算着能够一击致命的角度。


“哦,是么?”


大佬勾唇,轻轻笑了,细白的手指缓慢地按揉着心口,好半天才重又开口。


“他们,咳咳,给了你多少?我翻倍,你能,呃,饶了我么?我还要,赴一个约……”


他也要赴约?小刺猬绷紧的力气顿时泄了一半,刺也软塌塌的垂了下来,深吸了一口气。


“此话可当真?”


“当然。”


大佬勉强抬起手,指了指花纹繁复的床头柜,闭上了眼睛。


“那里面,有一个宝箱,少说,咳咳,值一千万。你,你都拿去吧。”


看着小刺猬愣在原地,一脸难以置信的模样,大佬又虚弱地笑了笑。


“放心,没设机关。我这身子,咳咳,动都动不了,你怕什么。”


小刺猬紧盯着那个平平无奇的床头柜转了转眼珠,终于还是抵挡不住诱惑,用匕首尖小心翼翼地把抽屉挑了出来。


他实在是太需要钱了。


把金丝木盒子捧在手里,耳畔又响起了的夹杂着呻吟的话语。


“不过,能告诉我,你要这么多钱,呃,是要,做什么?”


“十年前,我在灵净寺练习飞刺神功的时候,险些身受重伤,有一个男子出手相救。他与我约定,等我修得人形,便以身相许……”


小刺猬想起了以前的事情,语调不自觉变得无比温柔,黑豆似的眼睛在黑暗中闪着光。


……


🍬赠送糖果解锁后续,或见a*f*d‼️


评论(900)

热度(6887)

  1.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