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白芷(afd同名)

所有文在爱发⚡:川白芷

【伪骨科】忠犬灰狼哥哥攻x病娇疯批白兔弟弟受

新文⚠️三观不正/病态依恋/双洁

叶炀🐺×叶淼🐰


我叫叶淼,我哥叫叶炀。他是妈生的,我是他求着妈,从垃圾桶里捡来的野孩子。


说来搞笑。我有三个水,他只有一把火,可我却被他燃尽了。





第1章 我哥是死狗


闹钟响了。


我把自己从翻滚着汹涌波涛的睡海中拽上岸。睁开眼,我看到灿烂的阳光和我哥的笑。


他尖尖的耳朵迎着晨光,一圈毛茸茸的。我想伸手去捉,才发现我的两只长耳朵都被他抓在手里。


“懒兔子,起床。”


他说,懒洋洋地用脚勾住我,还想伸手搂住我的腰。


“臭狗,滚。”


我一惊,收起小腿蹬他。兔子蹬人很疼,不过他不是人,他是狗,所以他好像不疼,只是放开手呵呵地笑。


“怎么,你小子升旗了?”


我一阵心虚,斜起眼睛瞪他。


我是男人。男人理所当然地会早上升旗。我理直气壮不理他,闭上眼睛打着呼噜装睡。


可我明明感到自己的“旗”因为他的触碰越升越高。


耳畔又是一阵渐行渐远的笑,笑得我脸越来越烫。


我把眼睛睁开一条缝,看到他只穿着一条裤衩子朝厨房走去,健壮的脊背在晨光中微微发光。


我不装了,我把眼睛瞪大看。


他的大尾巴垂在地上一晃一晃。我想到他前面也有一条这样的尾巴,被他藏在睡裤里面晃。


操!我感到刚刚降下的旗又升了上去。







我赖在床上不起来,他把煮好的粥端到嘴边喂我。


“兔宝小乖乖,张嘴。”


“滚。”


我不耐烦地哼一声,抢过碗,把咸鸭蛋狠狠按到粥里。


我使了好大的力,想把那个咸鸭蛋淹死,就像每天傍晚月亮淹死太阳,然后用黑暗淹死我。


可我一松手,它又浮了上来,伸着白白的脑袋嘲笑我。


“他妈的,我不吃了!”


我把碗掼到床头柜上,从床上窜起来化成兔子,挂在他的脖子上挠他。


我不吃。饿一天不会死。反正我哥晚上会带我吃大餐。


“叶淼,不要闹。”


我哥拽着我不老实的前爪把我拎下来,舀了一勺粥,撬开我的嘴灌进去。


“今晚哥有些事,让顾柯先陪你,回来再给你烧饭。”


他的声音很低沉,还有些迟疑。


我一听不对劲,把粥鼓在嘴里,预备喷到他脸上。


“顾柯,你记得吧,就是上次跟咱们吃饭的那只小柯基。”


我哥的狗朋友。我当然记得。


我等他给我解释,可他不说话了,只是透过我的脸凝视着身后的墙壁。


我想问他晚上要干嘛,想命令他哪都不许去,但我突然变成了哑巴。


所以我只是把粥喷在他脸上,把他的西装弄得一塌糊涂。


这样他晚上就只能陪我吃饭了吧。


谁知他又换了一件新的。


这条死狗。







“淼淼,这些药,和提摩西草,要记得吃。晚上放学了跟顾柯待在教室,乖乖等哥接你。”


我骑着我的大狗到学校门口,狗抓着我的耳朵,想把我抱下来。我偏不下,用腿紧紧夹住他的脖子,张口咬他。


他喊疼,可我不松口。待他把我扒拉下来的时候,脖子上有好大一个兔牙印。


我扑上去还想咬他,啪嗒一声,一个小盒子掉到了地上,上面有一个爱心。


我哥赶紧把它捡起来,用手指仔细擦干净,重新揣到口袋。


“叶炀,我警告你,你要是晚上敢……”


我眯起眼睛瞪他,把拳头攥得咔哒哒哒作响。可话还没说完,我嚣张的气焰逐渐矮了下去。


我感到自己的眼睛好像要下雨,慌忙转身往学校跑。


只听到他在后面喊:“淼淼,你回来!”







我偏不回来。


他要是晚上不接我吃饭,我就永远不回来了。


我要气死我哥,让他成为世界上第一条被兔子气死的狗。





————————分割线————————

叶淼因为童年阴影得了精神分裂,害怕黑暗

he



新文,十万字以内短篇,看反馈调整

我也不知道怎么就突然想写这个

多多支持,点赞~评论~关注❤谢谢大家




评论(38)

热度(45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