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白芷(afd同名)

所有文在爱发⚡:川白芷

【伪骨科】忠犬灰狼哥哥攻x病娇疯批白兔弟弟受

🔥《燃尽》第2章 tan90°


数学课,地中海在教三角函数。


我没睡醒,闭着眼睛趴在桌子上,隐约听到他说什么tan90°不存在。


我心里一惊,心脏猛地收缩起来,睡不着了。


桌肚里的手机震了两下。我把它从几本书中摸出来。


臭狗:小兔宝,别生哥的气了,记得吃药。


我瞪着我哥的头像,是两只兔耳朵。我的耳朵。


我笑了,打了几个字又删了,翻个白眼,继续趴着。


我在脑海里试图分析为什么tan90°不存在,手机又响了。


死女人:炀炀,今晚和你相亲的女孩是妈的顶头上司介绍的,是你最喜欢的兔子,又漂亮又有钱。你努力把她拿下,别老跟那个小不死的精神病混在一起!


我的大脑死机了,还没来得及重启,消息就撤回了。


我巴不得头脑立刻中病毒,可我过目不忘。刚把手机关机,就自动分析出了三条结论。


一,这是我妈给我哥发的短信,错发到了我的手机上。


二,小不死的精神病,是说我。


三,我哥今晚要去跟女人相亲了。






我弓着背趴下。


我不想看到手机,此刻我的胃很疼,可又和我习惯的那种痛不一样,比胃的位置要高。


我突然意识到,那其实是心脏。


我甩甩耳朵,把手机扔给同桌,让她帮我保管。


这小仓鼠吱吱叫了两声,脸红了,问我为什么。


我骗她说里面有写给她的情书,让她自己猜密码。


没关系,反正她也猜不到。因为密码是我哥的生日。


这没什么,我哥的密码也是我的生日。


我捂着胃,余光瞥见她捣鼓了半天,脖子都红了。


“苏莞,今晚放学,和我一起走。”


我调动僵硬的脸对她挤出一个皎洁的笑,她的瞳孔瞬间放大了,忙不迭地点头。






我不吃药,也不吃草,却精神百倍。


事实上,我感觉自己变成了一团火,比太阳的能量都要强烈。


可能是我的光芒威慑到了讲台前的地中海,他抖了三抖,三角板掉在了地上。


我低下头,把我哥给我的提摩西草拿在手上,眯着眼睛想直视太阳。


三根草上穿一片玫瑰花瓣,正好是一口的量。


花瓣是我哥穿上去的,我骗他只有这样我才吃。


因为他上周给我念了《小王子》,而我想做他的玫瑰花。


我想让他觉得我很金贵,想看他这个日理万机的大总裁给我一根一根穿草,再把花瓣叼在嘴里亲口喂我。


当然这些我没跟他说。


我哥听了,直拧我的耳朵,把它们拧的歪到一边,然后狠狠把我捞到怀里,用心地挑选玫瑰花瓣。


我趁他穿的专注,用力踩他的尾巴尖。他嗷的一声瞪着我,去揪我的小尾巴。


我凝视着玫瑰,血色的花瓣被阳光镀上了一层金边,微风拂过,像是跳动的心。


我想象这是我哥的心,把花狠狠扯下来,撕碎了洒在脚边。


今晚,我要把他的尾巴踩断,只留尾巴根,和我的尾巴一样短。






放学后,我躲在校门口,看残存的夕阳一点一点被地平线吞噬殆尽。


夜幕肆意对大地宣示着主权,我的心被一只手掐紧了。


我今天故意没吃药,我赌我会发病。


苏莞在我旁边,叽叽喳喳地问我要带她去哪约会。


“捉我哥的奸。”


我头也不抬地说,看见顾柯正迈着他的短腿朝我走来,挥着手。


“淼淼,你哥让我来陪你上晚自习!”


“我哥在哪?”


我冲他点点头,尽量自然地问。


“就在对面那家饭店,他没告诉你吗?”


这只蠢柯基有些诧异。


还没等他想明白,我拉着苏莞就跑了,顾柯在后面迈着他的短腿想追我。


“你小子去哪?你要跑了,你哥非削死我不可!”






我像一阵旋风一样跑到饭店门口,果然看到我哥坐在一个女人对面,正伸着手给她夹菜。


那女人涂个大红唇,画个粉色眼影,用胳膊攀着我哥,恨不能挂他身上。


“叶淼,咱们才刚在一起,你要带我见你哥嘛?会不会太快了?”


顾莞被我拉着,跑的上气不接下气,声音尖尖的。


我不理她,掏出我的药,抓了满满一大把,就着矿泉水咕嘟咕嘟全部咽了下去。


拉的嗓子眼生疼,我用手揪住心脏,感受到药刮擦着食道壁,掉落在空空的胃里。


“叶淼,你这是——!”


“嘘。”


我回头一笑,扯着苏莞的手把她带进了店内,自己一屁股坐在我哥旁边。


“淼淼,你怎么来了?今天一天怎么不回我微信?”


我哥看到我,耳朵一下支楞了起来。


我不说话,只是瞪着那个女人,用我的眼神杀死她。


她也是兔子,但耳朵比我短多了,长得远没有我好看,还画蛇添足地在耳朵上挂两个大圆圈。


真想给他扯下来。不过无所谓了。


我哥只喜欢长耳朵兔子。比如我。


我用眼睛逡巡一圈,没有找到早上那个画着爱心的小盒子。用手摸我哥的口袋,还在里面。


“淼淼,顾柯没有去接你吗?外面黑了,你怕不怕?这是谁呀?”


我哥把我搂到怀里,用手扪住我的耳朵,一下一下地抚。


“女朋友。”


并非我惜字如金,而是我感到自己快吐了。这就是我要达到的效果。


我赶紧推开我哥,头一伸,哗啦哗啦吐到了那个女人的包上。


那是个birkin,把我卖了估计都买不起,毕竟疯子不值钱,倒贴钱都没人要。


我加倍努力地吐,看到那个女人眼睛都红了。


我好像把心吐出来了。我要赶紧把我的心给我哥,趁它还在跳。因为我就快死了。






————————分割线————————

没人看么,好伤心(━┳━ _ ━┳━)

我倒是很喜欢疯子文学

喜欢的话……点赞 评论 关注❤

我还想发疯





评论(33)

热度(35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