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白芷(afd同名)

所有文在爱发⚡:川白芷

装富婆的你×冒充布偶猫的虚荣揣崽土猫

😔“其实,姐姐不是什么有钱人……”

😉“姐姐,我也不是什么布偶猫……”

又名《当小骗子遇上老拐子》。一发完,2.5k字




深夜,你躲在被子里,正用新买的小玩具偷偷“安慰”着自己。


像往常一样,你想象着他——猫咖里那只头牌布偶猫。


为了能见到他,你每天都去猫咖。穿着最昂贵的裙子,提着从微商那里买来的假爱马仕,用本就不多的钱点上一杯难喝的咖啡。


一副岁月静好的样子。


只是,他从不曾正眼瞧过你。你的手一摸上他蓬松的大尾巴,他“噌”的一下就起身离开了。


你分明看见,他一见那个开着保时捷的姐姐就喵喵叫着躺倒在地,把白白的肚皮露出来,撒着娇求抚摸。


真是一个嫌贫爱富的势利眼!


可你不死心。唉,谁叫他简直是该死的好看!





你想象着自己伏在他身上,抓着他的大尾巴为所欲为,呼吸逐渐变得急促。


即将到达巅峰的时候,刺耳的门铃声响了起来。


你咒骂了一声,把小玩具藏在被子里,裹紧睡衣向门口走去。


打开门的一瞬间,一声惊叫卡在了你的嗓子眼里——他已经幻化成了人形,正委屈巴巴地望着你。


“姐姐,我,我被猫咖老板赶出来了……”他向前蹭着,毛茸茸的大尾巴缠上了你的脚踝。


他离你那么近,你都能感受到他温热的鼻息喷在你耳边。






那晚,你终于如愿以偿,抓着他的尾巴把他欺负得喵喵直叫。你用力地吻着他,看着他在你的身下融化成了一滩猫。


一切都比你的幻想更加完美,直到第二天破晓时分。


“你住的房子怎么这么破?”睡眼惺忪的他一咕噜爬了起来,撇着嘴躲开你的怀抱,“我可是名贵的布偶猫,要吃最好的猫粮!你买得起吗?”


他鄙夷地望着你,对你伸出锋利的猫爪,神色无比冰冷。你不禁怀疑昨晚的一切只是一场梦。


“姐姐会去打工的……一定让你吃上最好的猫粮!”


你拼命抑制住被拆穿的尴尬,垂下头小声嗫嚅着,只觉得自己的脸烧得滚烫。


他哼了一声,甩甩大尾巴,朝门口走去。


“你要去哪?”你光着脚冲下床,可门“砰”的一声在你面前关上了。







就在你以为再也不会见到他的时候,他又按响了你家的门铃。


“我怀孕了,你的。”他面带愠色,熟门熟路地爬上了你的床。


“真的嘛?”你反应了好长时间,笑得嘴都合不拢了,“别怕,姐姐一定会对你负责的!”


“谁要你对我负责?你这穷鬼,我才不想怀上你的孩子呢!”他扶着腰撑起身子,凶狠地瞪着你,“要不是那个开保时捷的姐姐发现我的肚子越来越大,我都已经和她结婚了!都是你的错!”


他的话比他的爪子还锋利,深深刺伤了你的心。


“对不起……”你抹去眼角的泪水,试探地把他搂在怀里,用手拢住他那温热的孕肚。


崽崽们轻轻踢着你的手。你的崽崽们。


“姐姐知道,跟着我委屈你了……但姐姐会好好努力的,一定会让你过上富裕的生活!”


你抱着他躺下,坚定地注视着他淡蓝色的双眸。


他翻了个白眼,扶着孕肚笨拙地翻过身去。







不知为何,他总是偷偷摆弄你的染发剂。


那天凌晨,你打完工回到家,发现本该在窝里睡觉的他正偷偷摸摸地研究着那些瓶瓶罐罐。


“你怀着崽崽,怎么能用染发剂呢?”你一个箭步冲过去,把瓶子从他手里夺走。


他恼羞成怒地喵了一声,挺着肚子扑到你怀里,想要抢那瓶染发剂。


“不行!”你把他圈在怀里按住,用手抬起他的下巴,惊奇地发现他的小脸通红,耳尖也在微微颤抖着。


“怎么了?”你温柔地问道,把染发剂全部倒在了水池里。


“没什么!好奇罢了!”他绝望地够着空瓶子,在你怀中拼命挣扎着,大肚子危险地晃来晃去。


你却在他理直气壮的声音中,捕捉到了一丝心虚。





渐渐的,他耳尖的颜色越来越淡,眼睛周围的毛也变成了白色。


想起之前他说自己是被猫咖老板赶出来的,你似乎明白了什么。


“你其实不是布偶猫,对么?”一场激烈的云雨过后,你把面色绯红的他搂在怀里,轻吻着他的耳尖。


“你在开什么玩笑?老子他妈当然是布偶猫!”


他的脸瞬间胀得通红,使出全身力气推开你,锋利的爪子划伤了你的皮肤。


一滴鲜血落在他雪白的毛上。






你一心想给他富裕的生活,同时兼职了三份工作,每天只睡四个小时。


你累的精神恍惚,连站着都能睡着。


可看着他舔着进口的猫罐头开心得喵喵直叫,挺着大肚子笨拙地在超豪华猫爬架上跳来跳去,你只觉得一切的辛苦都值得。


“姐姐,隔壁的土猫都住上猫别墅了!我可是高贵的布偶猫,你也要给我买哦!”


他用大尾巴蹭着你的小腹,粉嫩嫩的小爪爪轻踩着你的胸口。


你轻轻笑了,紧紧地抱住他。






这天凌晨,你回到家,连脱衣服的力气都没有了。


你瘫在沙发上,勉强吃了几口他给你做的晚饭,凝望着在猫窝里缩成一团的他。


他的毛已经差不多褪成了全白,只剩耳尖还有一小撮褐色的毛,正把蓬松的松鼠尾巴盖在饱满的孕肚上,微微打着呼。


你看着看着,只觉得越来越冷,眼皮也仿佛有千斤重。


啪嗒一声,筷子掉在了地上……




恍惚间,你听到低低的抽泣。


你聚集起全部的意志力,勉强睁开眼睛,撞上了他淡蓝色的双眸。


“姐姐,你,你终于醒了,吓死我了……”他把头伏在你的胸口,毛茸茸的耳朵抵着你的下巴。


“别害怕,姐姐没事。”你摸索着搂住他的后背,他却在你怀里哭得更凶了,整只猫不住地颤抖。


“其实,我,我骗了你……我只是一只土猫,根本不是什么布偶猫……”他疯狂地往你怀里拱,大肚子都被压得变了形。


“我给毛毛染色是因为,如果我告诉他们我是土猫,就不会有人喜欢我了……”


他捂着脸啜泣着,声音越来越小。


你捧住他的脸,强迫他直视着你,他却移开了视线。


“猫咖老板发现之后,就不要我了……姐姐,你,你也要抛弃我了,对不对?”


他的尾音颤抖着,晶莹的泪珠从长长的睫毛上滑落。


你轻轻笑了,用手抹去他的眼泪。


“姐姐不也把你拐到床上,弄大了你的肚子?”你言语间满是调笑的意味,“咱俩,一个老拐子,一个小骗子,不正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么?”


他噗嗤一声笑了,含着泪用大尾巴蹭着你的手,“说好了,你是老拐子!”


“放心,姐姐一拐你就是一辈子!”你轻抚着他圆鼓鼓的孕肚。






后来,他生了四只毛茸茸的小白猫。


他再也不许你打那么多份工了,你们的生活水平又退回了当初。


你看着他带着崽崽们吃着普通的猫粮,心里无比愧疚,“对不起……姐姐还是没能让你过上好日子。”


他喵喵叫着,晃着尾巴跳到了你的怀里,“其实,这个比之前的好吃呢!”


“小骗子,又想骗我……”你抱住他亲了一大口。


你低下头,只见崽崽们也冲你摇着尾巴,似在肯定他的话。


“这下好了,咱家成了骗子窝了……”你把五只猫都抱在怀里。


他们沉甸甸的,你觉得自己好像抱住了全世界。







我对你根本没抱幻想。我知道你愚蠢、轻佻、头脑空虚,然而我爱你。我知道你的企图、你的理想、你的势利和庸俗,然而我爱你。我知道你是个二流货色,然而我爱你。

——毛姆《面纱》




——————————分割线——————————

猫其实是山东狮子猫,中华田园猫的一种。


如果喜欢的话,能给我红心❤蓝手👍🏻关注✓嘛?

让我涨点粉吧,好有动力写更多的大肚肚小动物~



评论(66)

热度(1687)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