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白芷(afd同名)

所有文在爱发⚡:川白芷

讨厌耗子的你×忍痛断尾的自卑揣崽花枝鼠

🥺“姐姐,别打我!我是花枝鼠,不是老鼠……” 

☹️“吱吱,你要是没有尾巴该多好……” 

人外,又名《你的尾巴真可爱》。一发完,2k字 


【大肚肚小动物们】

松鼠老婆🐿 

狗狗老婆🐶(be) 

猫猫老婆🐱 

狐狸老婆🦊 

一 

 

吱吱逃来你家的时候,差点被你当成耗子拍死。 

 

当时,你正悠然自得地倚在后院的躺椅上,饶有兴味地“观战”——流浪猫咪咪正在捉耗子。 

 

眼看那耗子被猫玩得团团转,你不禁勾起了嘴角:不愧是我一把猫粮一把小鱼干喂大的,咪咪果然厉害! 

 

正在为它鼓劲的当口,一道黑影“嗖”的一下朝你窜来。月色朦胧,依稀看见一条细长的尾巴,仓皇地钻进了你的卧室。 

 

你失声尖叫,浑身的汗毛都竖了起来。环顾四周,咪咪早已不见了踪影。 

 

“没用的畜生……”你深吸了一口气,提着拖鞋走进了卧室。 

 

半天都没有动静。 

 

就在你打算在阳台躺椅上凑合一晚的时候,角落里传来了微弱的吱吱声。 

 

你猛地转过头,只见一只大灰耗子小心翼翼地从门后钻了出来,玻璃珠似的小眼睛委屈巴巴地盯着你。 

 

你屏住呼吸,鼓起了全部的勇气,将拖鞋高举在手中。正打算狠狠拍下去的时候,它突然在你眼皮子底下幻化成了一个纤瘦的少年。 

 

“姐姐,别打我!我,我是可爱的花枝鼠,不是老鼠……” 

 

他缩在墙角,细长的尾巴拖在身后,抖如筛糠。 

 

哪里可爱了?你目瞪口呆。 

 




二 

 

虽然心里别扭,可为了躲避咪咪的追杀,你还是收留了他,还贴心地给院子装上了铁丝网。 

 

唉,谁叫你心地善良呢? 

 

渐渐的,你发现吱吱确实很可爱:毛茸茸的身子,粉嫩嫩的爪爪,被你抓在手里揉的时候,总是朝你翻着白白的肚皮,吱吱叫着撒娇。 

 

当然,除了他那根细长的、没毛的、 耗子般的尾巴。 

 

“吱吱,你要是没有尾巴该多好……”夜间,你把刚刚被你狠狠“欺负”过的他一把推开,翻过身去,“再胖一点的话,就更好了。圆乎乎的才可爱呢。” 

 

他身子一震,抱着你的手缩了回来,把尾巴卷成一团压在了身下。 

 




自那之后,吱吱总是把尾巴窝成一个球,包在你的袜子里。圆圆的,兔尾巴似的。就连缩在窝里睡觉的时候,他也不忘仔细地把尾巴藏好。 





三 

 

不知为何,吱吱的食量突然大了一倍,每天都要吃六顿饭。 

 

“慢点吃,怎么还噎着了?”见他伏在洗漱池旁干呕,你噗嗤一声笑了,“这么大个鼠,连饭都不会吃了?” 

 

“主人,不是的!我,我已经……”他强忍住呕意,红着脸往你怀里磨蹭,一面用手覆着肚子。 

 

你本想抱住他,可他光秃秃的尾巴正紧紧缠在你的小腿上。 

 

你几乎已经忘记他有尾巴了。 

 

你不自觉往后退了两步,厌恶之情油然而生,“你已经怎么了?” 

 

“姐姐,我也不知道尾巴怎么突然散了,对不起……”他拼命眨巴着眼睛,把尾巴揉成一团塞在裤袋里,重又端起了饭碗。 

 




四 

 

吱吱越来越胖了。尤其是肚子,像个球似的坠在身前,行动也不似从前敏捷了。 

 

有一次,他想从窝里跳到地上,竟扑通一声摔了个四脚朝天。 

 

你听到动静冲过去的时候,他正躺在地板上挥舞着小爪子,吱吱尖叫着,半天翻不过来。 

 

你赶忙把他捧在手里,轻轻抚摸着他的小脑袋。他眼泪汪汪的缩成一团,用爪子捧着肚子。 

 

“疼不疼?你都把自己吃成仓鼠啦!”你戳了戳他软乎乎的肚子,柔声哄着他。 

 

听到你的话,他顿时破涕为笑,主动把圆鼓鼓的肚子送到你的手里。 




 

长胖了的他,确实更可爱了。软乎乎的一团,鼠饼似的滩在你的手心。

 

你变本加厉,每天晚上都把他“欺负”得吱吱直叫。 

 

“吱吱,你好厉害!姐姐好喜欢你……”你紧紧搂着他,啊呜一口咬住他鼓起的肚脐。 

 

“主人,我有没有比以前好看呀?”事后,他捧着满是牙印的大肚子,笨拙地拱到你的怀里。 

 

你本想点头,可你突然看见了那根被他藏在袜子里的尾巴。 

 

你不着痕迹地把他推开了。 





五 

 

那天,你接到电话冲回家的时候,吱吱倒在窝里,已经奄奄一息了,血肉模糊的尾巴被他死死压在身下。 

 

“尾巴总算保住了。可你的花枝鼠都怀孕七个月了,你难道不知道?”穿着白大褂的医生敲了敲桌子,金边眼镜下的眼神无比严厉,“你到底对他说了什么,他竟然想咬断自己的尾巴?你知不知道,他差点就死了?” 

 

你抱着瑟瑟发抖的吱吱,眼泪簌簌地掉,根本不敢抬头迎上医生的目光。 

 

“他还把自己吃的这么胖,这样会短寿的……”医生长叹一声。 

 




“姐姐,对不起……”回到家后,他笨拙地撑起身子,想帮你擦去眼泪。不防压到了尾巴,嘶地倒抽了一口冷气,“我,我让医生把尾巴剪掉来着,可他不同意……” 

 

你望着他缠满绷带的尾巴,再也忍不住了,捂着脸嚎啕大哭。


“吱吱,都是姐姐不好,我不该嫌弃你的尾巴的!还好你和宝宝没事……我,我真蠢,为什么连你怀孕了都不知道……” 

 

你语无伦次地喃喃自语,眼泪一串串地掉落在他的手上。 

 

“姐姐……我之前不敢告诉你,是怕你嫌弃我肚子里的崽崽,它们也会有尾巴的……”他珍惜地抚摸着自己圆滚滚的肚子,把头靠在你的胸口,“别自责了,我和崽崽们,不是好好的么!” 

 

他勉强笑着,摸索着想把尾巴递到你的手上,下一秒却痛得呲牙咧嘴。 

 

“我们,我们就要有孩子了!姐姐,你高兴嘛?” 

 

他那小心翼翼的神情和越来越小的声音,深深刺痛了你的心。你用力将他拥入怀中,吻住了他的唇。 

 

“当然!吱吱,姐姐好喜欢你……” 

 




六 

 

后来,他为你生了六只可爱的小崽崽。 

 

你抱着七只肥嘟嘟的花枝鼠,感受着七条尾巴扫在你的腿上,只觉得心都被填满了。 

 

“吱吱,我怎么觉得,你的尾巴这么可爱呢……”你用鼻子抵着他的小脑袋。 

 

他吱吱叫着,开心地在你怀里扭个不停,用尾巴缠住你的手指。 

 

“好啦,抱你去玩跑轮吧!”你亲了亲他毛茸茸的肚子,把他放到跑轮上,“你要好好减肥,要一直陪着我哦……” 




 

——————————分割线—————————— 

能赏我一个关注嘛ღ ʕ̡̢̡•̫͡•ʔ̢̡̢ ღ

求你了~~~

评论(145)

热度(2182)

  1.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