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白芷(afd同名)

所有文在爱发⚡:川白芷

家道中落去跳钢管舞的官二代×忠犬哭包狗勾富二代

🍬哭包狗狗攻×骄矜少爷受


alpha还在娘胎里时,就和两岁的omega结下了娃娃亲。


alpha家是开连锁公司的,钱像是黄河水般连绵不绝涌入;omega家则是身居高位,手握实权。两家自然是一拍即合,当时这亲结的那可叫一个门当户对,天作之合。


不仅如此,两家的宅院恰好在一条街的两边,自打穿开裆裤时起,一大一小两个娃娃就成日在一处鬼混。


这么说其实也不尽然,更多的还是alpha主动黏着人。而omega耐着性子和他在一起,纯粹是因为父亲的要求。


“你对他好点,他家有好多钱,能帮衬得上咱们,知道吗?”


“可我不喜欢那个哭包,跟个娘们似的!”


年少的omega梗着脖子,瞪着眼睛,反驳的话语却被父亲一巴掌打了回去。





“哥哥哥哥,你慢点走,等等我嘛!”


才刚学会走路的alpha迈着小短腿跌跌撞撞地奔跑着,小奶音听得omega心中一阵烦躁。哼了一声,大步流星朝前走去,却听到后面突然传来扑通一声。


“好疼,呜呜呜……”


“蠢蛋,你又怎么了?哭什么哭,给老子闭嘴!”


他本想头也不回一走了之,可想到父亲严厉的嘱托,只好万般不情愿地回过头。


只见小团子摔了个屁股墩,正单手撑着地哇哇大哭。撞上人视线的瞬间又猛地止住了哭泣,皱皱的小鼻子一抽一抽的,还硬是挤出一个笑容,看着甚是滑稽。


“没事,哥哥,我不疼的!”


说着,呲牙咧嘴地重新站起身,一瘸一拐跑到omega身边,伸出一只肉乎乎、粘着泥的小爪子。


“他们都说你是我老婆,我,我要牵着老婆!”


下一秒,那只微微颤抖的小手就被啪的一声打掉了,omega蹙起眉毛,语气冰冷。


“滚,谁是你老婆!别碰我。”


可听着身后那重新响起的战战兢兢的抽噎,他到底还是后悔了,把小团子一把捞到怀里,学着长辈的样子,拍着他的后背生硬地哄着。


“乖乖,不哭,不哭啊。”


怀里的alpha眼泪还没干就咧着小嘴笑了,吧唧一声亲上了omega的唇。





十八岁那年,迟迟没有分化的omega也终于迎来了这一天。


骄矜的少年一直以为自己会成为一个高大健壮的alpha,所以当家庭医生胆战心惊地告知他分化结果时,自然是气得七窍生烟,一抬手就打碎了alpha送他的那个亲手制作的花瓶。


“那个哭包都他妈是alpha,凭什么老子却只是个omega?”


歇斯底里的怒吼声和陶瓷碎裂的声音不绝于耳,躲在门口偷听的alpha吓得缩成一团。


可伤心归伤心,他还是抖着手拿出藏在袖子里的笔,边哭鼻子边留了一张爱心形的纸条。


“老婆,别气了,你是omega我也会娶你的!”


然后,那张满是泪痕的纸条就被omega撕了个粉碎,当面扬到了alpha的脸上。


“老婆,不许生我气……”


已经比人高出半个头的alpha嘴唇颤抖着,哇的一声哭得更大声了,不顾一切扑了上去,把人紧紧圈在怀里,湿漉漉的吻雨点般落在omega漂亮的锁骨上。





那之后,愤懑不满的omega爱上了射箭。


每当野兔抽搐着倒在他的箭下,一种莫名其妙的复仇快感就油然而生。而那个傻乎乎的小跟屁虫,自然而然成为了他最爱的活靶子。


“哥哥,不要,我害怕……”


alpha瞥了一眼锋利的箭簇,晶莹的眼泪又不争气地流了出来,扑上去就想钻到omega怀里,又被他毫不留情地一脚踹开了。


看着少年在地上蜷成一团,捂着小脸哭哭啼啼,omega只觉得浑身的怨气都没处撒,转了转眼睛,勉强装出一副商量的口气。


“你不是想要和我一起去河里游泳吗?那就乖乖给我当靶子。你什么都听哥哥的,对不对?”


想看老婆游泳的alpha顿时就不哭了,给自己壮了壮胆子,颤颤巍巍地走到靶子底下,把眼一闭,用尽全力挤出一个颤抖的笑。


“老婆,我,我才不怕!不过,你可要准一点……”


他勉强撑起身子,用双手紧紧捂着眼睛,双腿和声音颤的不成样子。


可当箭擦着头发丝呼啸而过,钉在离脸只有几厘米处的靶子上时,alpha的双腿一下没了力气,烂泥似慢慢瘫倒在了地上,苦苦憋着的泪水还是无声地涌了出来。


高大壮实的少年在地上缩成一大团,肩膀微微颤抖,惹得omega心中的悔意如同潮水般涌上心头,把手中价值千万的弓一撅两半,跪到地上把他搂到了怀里。





后来,omega的父亲遭人举报,因受贿的罪名被打入大牢,以清正廉洁闻名于世的省级大员也在一夜之间变成了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


巨额罚款让家产尽数散尽,富丽堂皇的宅院也被没收充公了。而向来不分彼此的alpha家一句安慰的话都没有,就紧紧关上了大门。


辱骂铺天盖地如潮水般涌来,omega毅然决然地与家人断绝关系,提着小行李箱离开了。


而他最后一次孤身一人走过那条儿时共同玩耍的林荫小道,身后又传来了熟悉的抽泣声,低低的,就像是受伤小动物的悲鸣。


……


🍬赠送糖果解锁后续

评论(1597)

热度(13958)

  1. 共3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