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白芷(afd同名)

所有文在爱发⚡:川白芷

删减版


陈墨订的是市里最豪华的酒店,加上七夕溢价,一天就花去了他一周的工资。


不过,一进大门他就默默感叹,这钱花的真值!无边泳池既干净又宽敞,仿佛一直延伸到天边,不会游泳的人看了都想下去扑腾两下。


人儿被他抱在怀里,抬着脑袋四处张望着,戳了戳他的胸膛,“墨墨,这里有免费泳衣诶,我们下去玩玩水吧!”


他也心动了,本想答应,可突然瞥见泳池角落里有几个人。


他沉吟了片刻,摇了摇头,“乖,下次再去啊。等到冬天,我带你去泡私汤!”


人儿撇着小嘴,不解地嘟哝着,“前两天还说想游泳呢,这现成的怎么反倒不去了……”


他没有等到回答,却被搂得更紧了,脸颊上也被轻轻啄了一口。


他怎会知道,那人古怪的很,哪里是不想游泳,分明是不想让别人看见他的身子。


抱着软乎乎的宝贝到了预定好的房间,门口赫然立着一个送货机器人,上面还放着一个大大的包裹。


“这是什么?为什么堵在咱们门口?”陈墨早就心痒痒的不行了,恨不能马上飞到床上,抬起脚就想把机器人往旁边踹踹。


他猛然瞥到包裹上面的收件人,脚下的动作立刻僵住了,“咦,这快递上怎么写的是我的名字?”


怀里的人儿悄悄笑了,调皮地眨着眼睛,“既然写着你的名字,当然是给你的咯!”


“啊……”他迟钝的脑子突然反应过来了,“宝,是你给我买的礼物吗?是什么呀?”


人儿没有回答,只把小脸埋在他的胸膛里,微微扭动着身子。


他根本没料到他的宝贝也给他准备了礼物,心里激动得不行,颤抖着手拆开那个快递。


是一台他一直想要的外星人笔记本电脑。


 


他整个人都愣住了,啪嗒一声,剪刀掉在了地上。


他看看电脑,又看着躺在床上微红着脸的人儿,结巴的话都不会说了,“宝,你,你怎么知道我想要这台电脑?这个型号两万多呢,你最近都,都没上班,哪来的钱呀?”


“我,我偷看你日记了……”人儿咬着嘴唇,扶着细腰,艰难地往他身边拱了拱,“我有存款的,你九月份就要上大学了,一定会……呜……”


他话还没说完,嘴唇就被那人堵上了。恍惚间,有什么热热的液体洒到了脸上,无力的身子也被一双有力的臂膀横着抱起,又被轻轻放到了满是热水的浴缸中……

评论(220)

热度(558)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