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白芷(afd同名)

所有文在爱发⚡:川白芷

挺着孕肚擦地板的小保姆×诡计多端的大总裁

🍬是怀孕的小保姆还以为自己长胖了,挺着大肚子、撅着小屁股擦地板的故事


听说大总裁要应聘住家保姆,一个城的家政保洁员都沸腾了,纷纷上门来碰运气。这也难怪,谁叫大总裁单身帅气又多金,开出的薪资实在是高的吓人。


这日,睡梦中的大总裁被一阵熙熙攘攘的喧闹声吵醒,推开卧室的门,就撞见了一直排到别墅门口的长龙。


“哎呀,陆总来了!陆总您选我准没错,我拖地超干净的!”


为首的精神小伙做作地撩了撩遮住眼睛的刘海,攥紧了自带的拖把,摩拳擦掌想要大展身手。


总裁恍惚以为自己来到了菜市场,把那个眼看就要拖到自己脚上来的拖把一脚踹开,抑制住内心的不悦朝他摇了摇头,信步走了出去。


然后他就一眼瞧见了缩在队伍末端犯瞌睡的小保姆。





别人都是手握各式各样的清洁工具,小保姆却只有一块干干净净的抹布,盖在小肚子上,双手抱膝,头一点一点的。


“你也是来应聘的?怎么困成这样?”


大总裁见人眼看就要滑倒了,眼疾手快地伸出手来扶了他一把。


“呃……啊!”


小保姆一个机灵,瞬间从地上弹了起来,忙不迭地一个深鞠躬,结果差点栽倒到总裁身上。


“报告老板,是,是的!对不起,我工作了一晚上,有些犯困……”


小保姆两只手扯着那块小抹布,眼下挂着重重的黑眼圈,跟个熊猫似的,但还是遮不住那双大而清澈的双眸。宽宽松松的小背心下,一抹漂亮的锁骨看得大总裁移不开眼。


小人垂着头等着,见面前高大的男人半晌都没有开口,不由得把抹布攥紧了,抽了抽鼻子,小声嗫嚅着。


“对,对不起!如果您不满意,我这就走……”


“别走了,就你了。”


大总裁提高声音,一锤定音地拍了拍小保姆的肩膀,拍的小人一个踉跄,又眼疾手快地把他扶稳了。


那双大手像铁钳一样,小保姆触电般地往后撤了一步,感到自己的小屁股被那人若有若无地捏了一把。


他身子一颤,脸烧得通红,一下就彻底清醒了。可看着面前西装革履的男人,不禁怀疑只是错觉,嘴巴张了张,垂着头不敢说话,手中的抹布被揉得皱皱巴巴的。





那天上午,一向以工作狂著称的大总裁不知中了什么邪,连分公司的国际会议都取消了,就捧着杯茶,坐在椅子上目不转睛地看小人擦地板。


“你多大了?叫什么?家里几口人?”语气带着一丝若有若无的迫切。


小保姆只当是面试呢,拿着小抹布跪在地板上,使出吃奶的力气拼命擦着,一面战战兢兢地回答着总裁的问题,只觉得身后那道火热的视线几乎要把他的背心烧出一个洞来。


他虽答得一丝不苟毫无纰漏,可总裁的问题却越发刁钻,让他摸不着头脑。


“你之前给多少人做过保姆?工作内容只是保洁吗?喜欢什么样的老公……不,老板?”


小保姆心想这大概是在考察自己的工作经历,只好结结巴巴地编着瞎话,说自己可有经验了,曾经同时给五个总裁当保姆,又是保洁又是烧饭,把他们的衣食住行照顾得妥妥帖帖。


“五个总裁?照顾得妥妥帖帖?怎么个照顾法?”


身后传来的那道声音突然变得无比低沉,小保姆抖了三抖,却又实在想不出来自己的回答哪里让人不满意,便索性闷头擦地,装聋作哑。


“那……你有对象了吗?”


就在他以为危机过去了的时候,总裁又开口了,声音带着一丝奇怪的喑哑。


小保姆脑筋飞快地转着,搜寻着职场课上老师教过的技巧,颤着声音回答。


“没,没有!您放心,往后的日子里,我一定尽心竭力擦地板,全身心为您服务!”


“全身心?那就好……”


身后传来一阵轻笑,大总裁似乎是满意了,悠哉悠哉地呷了口茶,终于不再刁难他。





其实,小保姆是个大学生,以前从来没当过保姆。可他最近家里破产了,连学费都交不起了,只好外出打工,希望能早日恢复学业。


分针秒针滴滴答答的转动,一上午过去了,小保姆才战战兢兢地擦完客厅。


这什么人啊,房子比自己宿舍楼都大,住着也不嫌冷清……


他暗自吐槽着,拼命擦着角落里一块顽固的污渍,只觉得胳膊酸的不行,便偷偷直起身子,想看看大总裁还在不在了。


结果刚一偏过头,就撞上一道炽热无比的目光,像是盘旋在天空中的老鹰虎视眈眈地观察着草丛里的小白兔。


……


🍬赠送奶茶解锁后续,或见a*f*d‼️

评论(4791)

热度(9859)

  1. 共2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