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白芷(afd同名)

所有文在爱发⚡:川白芷

去支教的小老师×暗中保护的学生

🍬是去偏远山区支教的小老师被坏蛋欺负怀上宝宝顶峰相见的故事

双方均已成年


小老师生的狐狸精似的,但却是个正经老师。


他本是清华学生,一次偶然在电视上看到山区的纪录片,山清水秀好似世外桃源,便毅然决然报名了学校的支教团。


可当他吭哧吭哧背着大包小包,满腔热血地到地方一看,顿时就傻眼了:泥泞的山路,简陋的教室,和宣传片上可谓是毫无关系。


他从小金尊玉贵地养着,生得细皮嫩肉的,哪里见过这样的环境,当时就吓得干瞪眼。





来的第一天,小老师穿着个白衬衫黑西服往讲台上一站,与套着汗衫的学生们格格不入,像个落入凡间的谪仙。


更要命的是,他本就内向,又是第一次上讲台,尽管强装出一副老师的架子,可那微微颤抖的声音却出卖了他。


“同学们,大,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师……”


“老师?你能比俺们大几岁,就老师了?我瞅你那个小白脸样,怕不是连毛都没长齐吧!”


一个尖嘴猴腮的男生突兀地打断了他的介绍,用不大不小的声音自顾自嘟哝着,一面还不怀好意地用笔敲打着桌子。


话音刚落,讲台下就传来一阵哄笑。


小老师的脸顿时红到了耳朵根,垂着头捏着粉笔,细瘦的腿儿颤抖着,几乎连站都站不住了。


“同学们,不,不要闹!从今天起,我,我就是你们的老师了,你们不许,不许……”


他拿着粉笔的手颤抖的不成样子,声音哆嗦着越来越小,眼看就要淹没在一浪高似一浪的笑声中。


正在他进退两难、恨不能落荒而逃的时候,讲台底下突然传来了一道低沉的声音,带着不容置疑的命令。


“全体起立!老——师——好!”


小老师如获大赦地抬起头,只见最后一排一个高大的男生率先站了起来,用极具压迫性的目光环视四周。


见小尖嘴不服地瞪着眼睛,他像拎小鸡仔似的把他一把滴溜了起来,狠狠掐着他的胳膊,把他掐得一声鸡叫。


“哎呦——”


就像是魔法似的,放肆的笑声慢慢收敛了,取而代之的是拖长声音、表面恭敬的问好。


后来,那节课出奇的顺利。


小尖嘴被掐蔫了,趴在桌子上睁只眼闭只眼装睡,也没有再找茬。


小老师垂着眼睛,蚊子哼似的背诵着提前演练过无数遍的内容,偶尔抬起头来,便撞上后排那道无比炽热的目光,一眨不眨地盯着他,惊得他忙不迭地低下头,咳了几声,脸上又红了几分。


就这么对着讲台上的粉笔自言自语了一节课,等听见刺耳的下课铃声时,小老师终于如释重负地舒了一口气,抬手擦了擦满头的汗珠,拎着大大的行李袋就想往外溜。





从学校到宿舍的路很远,负责人也只给了一张地图。偏偏小老师还是个路痴,七拐八拐的山路又长得一模一样,摸索着走了没多久,天就黑了。


他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提着个比人还大的袋子,别扭地用两根手指夹着手机照亮,一点一点朝前挪着。不防踩到了石子,脚下一滑就向旁边摔去,手机也顺势飞出,掉在了草丛里。


说时迟那时快,周围顿时一片漆黑,随之而来的还有脚踝处一阵撕裂般的剧痛,呈放射状向周围扩散着。


小老师的眼泪立刻就下来了,缩在原地蜷成一团,拼命忍受着一波胜似一波的疼痛。


周围愈发浓重的夜色像是一张无形的网,把他越困越紧,若有若无的脚步声带来一阵窒息般的紧迫感,连忙伸出手来去抓手机。可手指才刚触碰到屏幕,身后就传来一阵急匆匆的小碎步声,伴随着猥琐的轻笑。


“哟,我当是谁呢,这不是俺的新老师吗?老师怎么连路都不会走,撅着个腚摔在这里了?”


小老师把手机紧紧抓在手里,在暗淡的荧光下就瞥见了近在咫尺的小尖嘴那张瘦猴似的长脸。


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一只黏糊糊的手就摸上了他的腰际,又放肆地伸进了衬衫里。


小老师心中暗叫一声不好,拼命用手撑着地想要站起身,可右脚炸裂般的剧痛让他痛吟一声,又重新跌坐回去,喘着粗气。


“你,你干嘛?!”


谁知小尖嘴却好像更加兴奋了,动作不仅没有收敛,还愈发放肆。


“都听人家说城里人皮肤嫩,以前俺还不信,现在一摸,果然不错——”


浓郁的汗臭味充斥着鼻腔,小老师连连作呕,拼命在地上挪动着想要躲避。可小尖嘴瘦归瘦,力气却大得惊人,几下就把他按在原地无法动弹。


“往哪逃?哈哈,俺就说你毛都没长齐吧——”


刺啦一声。


小老师自知无法逃脱,只好闭起眼睛绝望地等待着。


……


🍬赠送糖果解锁后续,或见a*f*d‼️

评论(1955)

热度(5207)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