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白芷(afd同名)

所有文在爱发⚡:川白芷

假孕的小仓鼠想骗婚后就带球跑

🍬小仓鼠假孕了,但大总裁不知道,还以为他真的怀上了自己的宝宝

有反转


小仓鼠是个不学无术的大四学生,不知从哪里听说大总裁多金帅气还单身,便求爹爹告奶奶找了一圈关系,终于如愿以偿进了大总裁的公司实习。


这天,大总裁闻见街对面飘来的手磨咖啡的香气,顿时渴的不行。可叫了半天都没人应声,只好不耐烦地站起身,一脚踹开助理的办公室门。


“小李,你人呢,聋了么——”


然后,他就见到了穿着紧身西服的小仓鼠。


粉嫩嫩的小耳朵藏在卷卷的棕色头发下面,细腰盈盈一握,正跪在凳子上擦着桌子,瘦小的身子伏得低低的。


他看着人那圆圆的、一晃一晃的小p龖g,咕嘟一声咽了口唾沫,香喷喷的咖啡一下忘在了脑后。


“呀,顾,顾总!”


小仓鼠装作不经意地歪过头,果不其然在桌上的镜子里撞上了男人直勾勾的目光。他心下暗喜,惊叫一声,故作吃惊地丢下抹布,就以及其缓慢的速度往旁边摔倒。





噗通。


明明是演练了好几遍的角度,可想象中温暖的怀抱却没有到来。


小仓鼠结结实实地在冰凉的瓷砖地上摔了个屁股蹲,痛吟一声,汩汩流出的泪水打湿了精心画好的伪素颜妆。


这种招数大总裁见多了,以往他都会冷笑一声命令人赶紧卷铺盖滚蛋,可这次却鬼使神差地走上前去,把呜咽个不停的小东西一把搂到了怀里。


“疼不疼?”


耳畔响起一道低沉的声音,一只大手托住了小仓鼠隐隐作痛的小p龖g,还不怀好意地揉了几下。


这是什么情况,怎么和预想的截然不同呢?


小仓鼠大脑一下死机了,小脸烧的滚烫,张着嘴巴木木的定在高大的男人怀里,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


大总裁觑着人通红的眼尾,轻笑一声,把人打横抱回自己的办公室,小心地放到桌子上,按动遥控器锁上了实木门。


等转过身来时,小仓鼠的西服和白衬衫已经不知何时散落到了地上。


“呜,刚才摔得疼死了,你给我轻一点!”声音是虚张声势的娇嗔。


大总裁把盖在小人肚子上的文件放回它们原本的位置,漫不经心地低下头。


“那可由不得你做主。”





后来,小仓鼠的肚子就越来越圆了,钱包却还是扁扁的。


那天,大总裁办完事就走了,累得浑身散架的小仓鼠瘫在办公桌上缓了好久,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结果自然是一分钱都没捞到。


竟然玩脱了,这可怎么好?


他摸着自己鼓鼓囊囊的小肚皮,吓得食不下咽,整日缩在床上哭哭啼啼。几个室友实在看不下去了,半夜押他去小诊所做检查。


小仓鼠被室友扶到操作台上,泪眼朦胧间隐约瞥见那些从来没有见过的仪器,抖着小短腿就想往门口溜,又被医生用力按了回去。


隐隐约约又听见进来了一个人,咬着医生的耳朵窃窃私语了什么,他也没有心情仔细听。


终于,一阵杀猪般的惨叫后,小仓鼠蹭的一下挣脱医生的手,呜咽着朝门口窜了出去。


假孕。


看着报告单上这两个字,小仓鼠终于松了一口气。可摸了摸圆滚滚的小肚子,他突然眼珠一转,计上心来,当即就掏出笔,趴在椅子上写个不停。





第二天,大总裁的桌上就收到了一封威胁信。


我已经怀上了你的小崽崽,命令你在三天之内给我一百,一千万,作为流%产费!要不然的话,我就拿大喇叭在你公司门口,告诉别人你是大流氓!


里面还附了一张照片,是小仓鼠的对镜自拍照。小人把白背心叼在嘴里,两条修长的腿儿叠在一起,还故意向前挺着微微隆起的小肚子。


看着那一抹若有若无的弧度,再看看信上幼稚如同小学生般的字迹和涂改,总裁不禁勾起了嘴角,迅速拿起手机。


“喂?”


电话一秒就接通了,总裁还没来得及开口,对面就传来了小仓鼠咋咋呼呼的质问。


“看到信了吗?一千万哦,一分钱都不能少!要是你实在凑不出来的话,我可以把期限给你放宽,延长到七天……”


“不用。”大总裁打断了那一长串叽叽喳喳的连珠炮,沉静地开口,“你和我领证吧,就明天。”


……


🍬赠送糖果解锁后续,或见a*f*d‼️

评论(2606)

热度(8894)

  1. 共2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