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白芷(afd同名)

所有文在爱发⚡:川白芷

是大锰壹却只做零的体育生×病弱药罐子学霸

🍬是大了肚子的“大锰壹”体育生和他病歪歪、连路都走不动的学霸“老婆”


北川大学的学生们都知道,常年位居年级第一的学霸背地里是个病歪歪的药罐子,整日靠着各色药丸吊着命。


他虽然身高腿长,却是弱不禁风,满脸病容,宽大的校服松松垮垮地套在身上,仿佛一阵风就能吹倒。


半长的黑发下,一张小脸甚是妖艳,脸色却因为长期喝药的缘故很是苍白。走起路来弱柳扶风,三步一歇,叫无数大锰壹莫名地生出些保护欲来。


而这些锰壹当中,最锰的就属长相帅气、靠一身肌肉迷倒万千少男的体育生。





这天,是体育生下定决心追学霸的第一天。


“你等着瞧,老子不出一星期就能拿下这个病秧子!”


刚训练完的他龇牙咧嘴地倒在操场上,贪婪地注视着远处学霸单薄的身影,对着好哥们夸下海口。


为此,这天他特意提前了五分钟进班,把校服短袖撸到胳膊根,吊儿郎当地走到自己的座位上,一面偷眼瞥着正在低头刷题的学霸。


见人没有看自己,又撇着嘴把袖子放了下来,从书包里摸出精心准备的早餐,啪的一声拍到后桌学霸的桌上。


“喏,给你买的,作业借我抄。”


他伸着手耐着性子等待了半天,竟然什么动静也没有。


“喂,老子跟你说话呢,聋了啊?”


毕竟也是收情书收到手软的人,没想到特意绕弯给人买的早餐,送出去了竟然连个响也没有。体育生面子上有些挂不住,故意粗着嗓子嚷嚷着。


“自己做。”后颈处传来了学霸低沉的声音,只说了三个字,又被一阵剧烈的咳嗽声给打断了,“若是抄的,咳咳,还有,什么用……”


那剧烈的chuan.息声听得体育生一阵心疼,刷的一下转过身,方才还怒气冲冲的声音不自觉已经软了三分。


“怎么了,怎么咳成这样?难道发烧了?”


说着,就要把大手往学霸的额头上放。


“我,咳咳,没事。”


他的手腕蓦地被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攥住了,不知是不是错觉,还轻轻捏了捏。


体育生只觉得接触的那一小片肌肤瞬间烧得滚烫,触电般地把手又缩了回来。


“切,不给抄拉倒。给你买的早饭要记得吃。”


他装作若无其事地转回了身,把篮球顶在食指上转个不停,这是他平静心绪的一贯方式。


“特意给你买的桂圆红枣粥,补血的。你个小白脸,就该多喝点。”


“补血?”


后颈处传来一阵低低的轻笑,而后又淹没在了絮絮的咳嗽声里。





上午,体育生一直趴在桌上睡觉。


他表面上打着呼噜,暗地里却把小圆镜子藏在校服外套里,偷偷看着学霸俊美的侧脸。


那人鸦羽般的睫毛在白皙的脸庞上投下一排阴影,低头思考时,便一眨一眨的,如同展翅欲飞的蝴蝶。


怎么长得这么好看呢?握着笔的手指也修长纤细,那手若是抓着自己的东西,一定更加妙不可言吧?


老师在台上讲着三角函数,体育生则把头埋在臂弯里做白日梦,只觉得浑身上下越来越热。


突然,身后传来哐当一声。


他飞快地回过头,只见学霸把书包单肩背在身上,捂着心口咳了两声,颤颤巍巍地朝后门走去。


他这是要去哪?


体育生的心一下就揪紧了,抓住老师背过身来写板书的空档,猫下腰,紧随其后溜了出去。


只见学霸倚在楼梯扶手上歇了好一会,才重又抬起脚向下走去,瘦削的身子晃晃悠悠的,似乎下一秒就会栽倒。卷起的校服裤腿下,露着一截细白的脚踝,看得体育生咽了咽唾沫。


他想追上前去,可不知怎的好像突然变成了哑巴,便只好一直与学霸保持着不近不远的距离,抓耳挠腮想着怎样开口才能避免尴尬。


二人就这么一前一后,慢慢地走出了校园。


学霸一路咳个不停,走两步就扶着墙壁歇一会儿,速度也越来越慢。最后竟慢慢地蹲了下来,一米八五的大高个抱着膝盖,在路边缩成小小的一团。


这下体育生再也忍不住了,嗖的一声,以百米冲刺的速度窜了上去,把人搂到怀里。


“你怎么了?”


刚刚在脑海中排练的一百种开场白此刻尽数作废,出口的只有这句谈不上聪明的话语。


“没,没事,咳咳咳,喘不上气……”


学霸顺势倒在他胸口,素白的指尖紧紧揪着心口,指甲都因用力而泛白了。那妖冶的小脸此刻惨白无人色,把体育生吓了个够呛,不由分说就把人打横抱到了怀里。


“坚持一下,我现在就送你去医院!”


他语速极快地嚷嚷着,拔腿就准备飞奔而去,校服下摆却被揪住了。


“不要!回,回我家,听我的,在金陵小区……”


学霸闭着眼睛,眉头紧锁。用尽全力说完这句话后,青紫色的双唇紧闭,一个字也说不出了。


体育生心急如焚,可人一身的冷汗浸湿了校服,他也不敢再追问,只好闷头飞奔起来。





他这辈子就算是比赛也没跑得这么快过,五分钟之后,就站在了学霸家的卧室里。


“怎么样,好些没有?”


他气喘吁吁地把人放到床上,用被子紧紧裹住,准备坐到书桌前的椅子上。


腿还没迈出去,手臂就被一只冰凉的手给拉住了。


“不,不要走……”学霸薄唇微启,艰难地吐出几个字,“好冷,抱我……”


体育生一下愣住了,心脏砰砰狂跳,双脚像扎了根似的定在原地,难以置信地眨着眼睛。


“快过来……”学霸颤颤地把被子掀开了一个小角,上气不接下气地喘着,手颤抖得不成样子,“你,你喜欢我的,对不对。”


被子下,那细瘦的腰身不堪一握,看得体育生眼睛都直了,突然又恢复了移动的能力,一咕噜翻身进去把人轻轻搂住。


“还冷么?”


他忍着内心的躁动,把人虚抱在怀里,将人两只冰凉的手放在自己手里暖着,不觉间已是面红耳赤。


学霸往他怀里又拱了拱,把头埋在他的胸口 ,慢慢摇了摇头。


就在体育生以为他已经睡着了的时候,竟又抬起头开口了,声音极轻极轻。


“舒服多了。”他又吞了吞口水,喉结滚动了一下,“想要……”


……


🍬赠送糖果解锁后续,或见a*f*d‼️

评论(2552)

热度(22670)

  1. 共7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