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白芷(afd同名)

所有文在爱发⚡:川白芷

揣崽崽的病弱小肉松×自律健身狂大肌霸

🍬是病歪歪的小肉松晕倒在大肌霸面前,结果被抓去健身,健着健着就大了肚子的故事


小肉松是一个omega,叫这个名字倒不单源于他肉松味的信息素,还因为他浑身上下的肉肉都很松,捏起来软乎乎的。


小肉松没肌肉是有原因的,他从小就最讨厌体育了,跑不快也跳不高,走多了又腰疼,每天唯一的运动就是磨蹭到客厅吃饭。


这日,小肉松家里断粮了,迫不得已之下,他只好摸了摸咕噜噜直叫的小肚子,去楼下觅食。


等他慢吞吞地扶着栏杆下楼,颤着腿儿到了马路上,冷汗已经浸湿了薄薄的衬衫。


“怎么会,才走了这几步……”


小肉松用手背擦了把汗,咬着牙往前走着,可脚步却越来越沉重。


眼看支撑不住了,他想先蹲在马路牙子上歇一会儿。等扶着电线杆慢慢地蹲下身,却不想突然眼前一黑,就直挺挺地栽倒下去。





一门之隔的健身房内。


大肌霸上完了三节私教课,就隐隐约约闻到了店门外传来的肉松香气。


“谁的肉松撒了?好香啊……”


他咕嘟咕嘟灌了一大桶蛋白粉,把空瓶子放在水杯架上,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作为店长兼金牌教练,大肌霸一直严格自律。每日三餐不是西兰花,就是白煮鸡胸肉,要么就是西兰花加白煮鸡胸肉。


这么一吃就是十来年,大肌霸感觉自己都变成白煮鸡胸肉了,脸色则活脱脱是绿绿的西兰花。


所以,此刻那淡淡的肉松香气对他来说,就像是饿极了的狗闻到了沾着肉丝的骨头,大肌霸脑子还没反应过来,双腿就已经自动朝着门口走了过去。


然后,他就看到了倒在地上昏迷不醒的小肉松。


“倒哪儿不行,偏偏倒在我的店门口,不会是来碰瓷的吧?”


心里嘀咕归嘀咕,可大肌霸一看到小人那漂亮得不行的小脸,就赶忙把他扛回了店里。





“你醒醒呀,你怎么了?”


小肉松迷迷糊糊之中感到有人在重重地拍打他的脸颊,还以为是遇到坏人了,一口气憋在嗓子眼里,拼命掐着自己醒了过来。


大肌霸见小人无神的双眸微启,长长地舒了一口气。他用手托住小肉松的后脑勺,抓过自己的另一个水桶,对着人的嘴巴就是一顿猛灌,一面还贴心地跟人解释着。


“不要慌,根据我多年的经验,你是低血糖了,快喝点蛋白粉。”


咕噜噜,噗——


刚苏醒的小肉松晕头转向的,再加上蛋白粉实在谈不上美味,一口都没咽进肚,哗啦啦全吐了出来。


一通折腾下来已是满身的虚汗,用手捂着心口,含糊地呜咽着,“不要,不要……”


“是我灌得太快了吗?”


大肌霸更慌了,像提小鸡似的单手把小肉松搂到了怀里,忙不迭地向前台小姑娘询问着。


“请问你有糖吗?他低血糖了!”


看人脸色苍白,又赶紧释放出足量的安抚信息素,轻抚着他的后背,在他耳畔轻声道,“不用怕,一会就好了。”


听着那低沉的声音,小肉松把小脸紧紧埋在大肌霸宽阔的胸肌里。


他的鼻腔里满是那人混合着阳光的汗味,感到莫名地安心,一张小脸还是惨白的,耳朵尖却悄悄地红了。





小肉松喝了糖水,渐渐恢复了活力,红着脸谢过大肌霸,转身就往店门口走。


“等等,别走——”


身后传来一道急切的声音,小肉松回过头,就见大肌霸迈着长腿追了上来……


🍬赠送糖果解锁后续“双人健身”,或见a*f*d‼️

评论(1469)

热度(7540)

  1. 共1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