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白芷(afd同名)

所有文在爱发⚡:川白芷

那只从垃圾桶里捡来的受伤小吸血鬼

🍬狼人×吸血鬼

是狼人从垃圾桶里捡来小吸血鬼,并抱回家饲养的故事,有反转


傅年低着头走出公司大楼的时候,天上正好下起了倾盆大雨。迈出去的脚还没来得及退回来,冰冷的雨点就淋湿了他的两只狼耳朵。


“诶,老顾,别走!我能和你打——”一把伞吗?


谁料话还没说完,对方就惊恐万状地连连摆手,撑开雨伞消失在了雨雾之中。


“为什么连他都这么怕我?我,我明明不吃人的……”


傅年望着昔日交好的同事逃也似离去的背影,落寞地把耳朵收了起来,带上帽子走进了滂沱大雨中。





十分钟前,傅年刚刚被公司解雇了。


“小傅啊,我知道你工作一向认真,对公司发展做出了许多贡献,”仓鼠上司躲在全封闭防弹间里,颤抖着嘴唇挤出一个微笑,“可你也知道,最近员工接二连三受伤,都是莫名其妙地失去意识,醒来后身上就多了触目惊心的伤口。而你——”


上司欲言又止地抬起头,傅年夹着大尾巴站在防弹间外,拳头悄悄地攥紧了。


“你是狼,是咱们公司唯一的食肉动物。同事们现在都,都很怕你,”仓鼠上司回想起那些形状酷似狼牙咬伤的伤口,努力措着词,干笑一声,“所以……从明天起,你就不用来上班了。”


傅年的拳头握的快要捏碎了,良久,又脱力般地松了开来。


“……好。”





冬日的雨不比春日的那般温柔,冰雹裹挟着北风,刀子般在脸上划出一个个细小的伤口。


可这些傅年却全然不在意,他好似一台被拔掉电源的机器,闭着眼睛全凭感觉,深一脚浅一脚地往家走。


突然——砰。


“嘶,搞什么啊,老子在睡觉呢!”


气哼哼的嘟哝从脚下响起,腹部剧烈的疼痛让傅年猛然惊醒,这才意识到自己方才撞到人了。


“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还没搞清楚状况的傅年本能地感到一阵愧疚,对着面前的大垃圾桶连声道歉。


啪嗒一声,垃圾桶盖被打开了。从里面伸出一个脏兮兮的小脑袋,龇着尖牙。见到傅年的一瞬间却愣住了,牙收了回来,声音轻轻的。


“是你撞我的?”


傅年揉着肚子,不好意思地点点头,“很抱歉,我,我刚刚没看路。”


他的视线扫过小东西黑乎乎的小脸,迟疑了片刻,又道:“你——你住这里?”


“嗯。”小人胡乱抹了把脸上的泥,露出两只亮亮的大眼睛,“我是吸血鬼,别人都怕我,见我就打,所以我……只好躲在这里。”


声音越来越小,隐隐带着些委屈,说罢,又威胁般地朝傅年呲了呲两颗尖牙。


“离我远点啊,别怪我没提醒你!不然,会被我吃掉的。”


他那两颗尖牙比自己的狼牙还小,配上瘦瘦小小的身子,傅年不觉哑然失笑。


“我是狼,我也会吃人,所以我不怕你。”他把外套脱下来,举到小人头顶上,“住这儿多脏,不如,你和我一起回家吧。”


小人竟丝毫没有迟疑,撑着垃圾桶就想起身。可骨折的腿儿受不了力,呻吟一声,身子颤了颤,眼看又要摔倒了。


“我,我腿瘸了。妈的,被那帮人打的,走不动路了……”


小吸血鬼的眼中闪着泪花。





傅年把臭烘烘的小吸血鬼抱回了自己租住的小公寓。


他脱掉了身上被淋湿的衣服,换上了宽松的睡袍,把人抱到从未启用过的浴缸里。


没有了雨滴的掩盖,一股垃圾腐烂的臭味扑鼻而来,混合着奇特的腥气,让人作呕。


傅年紧紧捏住鼻子忍耐着,正准备给人脱衣服,却隐约感到一道炽热的视线紧紧盯着自己。


“怎么?”


一抬头,小人立马移开了眼神,猛地拿起架子上的沐浴露装模作样研究着。可不知是不是错觉,黑乎乎的小脸却悄悄红了。


“我走开,你自己洗?”


傅年善解人意地停下手,直视着小人的眼睛。


“不,不许走!我,我腿断了不方便,你,你帮我洗……”


小人脑袋摇的像拨浪鼓似的,可怜巴巴地拉住傅年的衣角,亮亮的眼睛让傅年联想起自己曾经养的那只乖巧的大狗狗。


“不,不许偷看哦。”





这顿澡整整洗了三个小时。


沐浴露用空了两瓶,水也换了三大缸,才把满身泥巴的人洗出原本的样子。


及腰的黑发披散在他的身前,细长的腿儿交叠在一起,白皙的小脸因为长期泡热水而泛着些粉色。


不知为何,傅年看着那清晰可见的锁骨,却感觉自己周身越来越热。


……


🍬赠送糖果解锁后续,或见a*f*d‼️


吸血鬼:又装奶狗又装瘸,还不许吃人,累死老子了

评论(2758)

热度(14083)

  1. 共3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