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白芷(afd同名)

所有文在爱发⚡:川白芷

【人外】假孕的傻兔子快把自己薅秃了,都快生了又怀上了

🐰兔兔双子宫、假孕梗

家里的傻兔子以为自己怀孕了,为了给崽崽做窝,快把自己薅秃了🤣明明都快生了,又双叒怀上了



安哥拉巨兔是云朵吗?又或者,其实是一个大大的棉花糖?要不然,怎么会软乎乎的,又那么美味呢?




自儿时起,你就梦想着躺在软绵绵的云朵上吃棉花糖。


为此,你费尽心思,花言巧语地从朋友开的兔咖里骗来了一只安哥拉巨兔。


“卡卡,你现在是我的兔子了!”你像抱宝宝似的把大兔子抱在怀里,“跟了姐姐,就不用在店里‘卖身’啦!”


他长长的耳朵抖了抖,似在为自己重获自由身而欣喜。细碎的毛毛戳在你的下巴上,弄得你的心痒痒的。





卡卡真的很大一坨,毛乎乎、肉嘟嘟的,好像生来就该被你抱在怀里。但只有你知道,他其实是虚胖——只要一洗澡就缩水了,变得小小的一条,可怜巴巴地缩在浴缸里。


他还有一个小秘密,是你在床上欺负他时发现的——他的尾巴是一个卷尺。看着小小的、圆圆的一团,用手一拉能拉好长,一松手就又会“嗖”的缩回去,伴随着委屈的嘤嘤声。


撞破这个秘密的你像是发现新大陆的哥伦布,每天晚上都疯狂折腾他的尾巴。


“姐姐,呜,别玩我的尾巴了!”他被你拽得忍无可忍了,小心翼翼地把小毛球藏在身子下面,乖乖趴在你身上,“我有好多毛毛,你摸摸我嘛!”


说罢,他俯下身吻住你的唇。


那个吻无比生涩,他却偏偏想装出一副老练的样子,可身下微微颤抖着的小尾巴还是出卖了他。


你捕捉到了他眼底那丝不宜察觉的羞涩,不禁悄悄扬起了嘴角。


那晚,你终于如愿以偿在软绵绵的云朵上睡觉了。






最近,出了一桩怪事。你几次经过卡卡的窝旁,都发现他低着头,疯狂地拔自己的毛。


“卡卡,你在干什么?”你冲过去把他搂在怀里,心疼地望着散落在窝里的毛,“你都快把自己给薅秃了!”


“没,没什么,”他竖着的耳朵垂了下去,小鼻子一耸一耸的,“主人,我毛毛多,不会秃的!”


“卡卡?到底怎么了?”你把手指插入他长长的毛发间,用了些力,一下一下地抚摸着他。


没摸几下呢,他就化在了你的怀里,变成了一大滩兔子。


“主人,我的肚子里,好像,好像有小崽崽了……”他半闭着眼,把爪子覆在微鼓的肚子上,软着声音撒娇。


你噗嗤一声笑了,拍了拍他圆乎乎的小屁股,“小傻子,怎么可能?我一直都有做措施!”


他眼里的亮光像是夏夜转瞬即逝的萤火,顷刻间熄灭了。


“哼,我就是怀崽崽了,不信拉倒!”他笨拙地抱着肚子,从你怀里跳到地上,又钻进了窝里,用屁股对着你。





后来的一段时间里,他好像生了你的气。整天缩在窝里不肯出来,不跳到你怀里了,也不让你摸。


不仅如此,他还叼来你喂他的草铺在窝里,用爪子把草压实了,又把从身上拔下来的一大团毛毛铺在上面。


这复杂的工序做完了,他抱着肚子趴在上面一动不动,长长的耳朵一抖一抖的。


“卡卡,你到底在干嘛?”你蹲在窝旁,不依不饶地问。


“主人,我,我要生崽崽了……”他在窝里缩成一团,每一根毛都在用力。





他就这样“生”了一整晚。不出所料,最终只生下了一团空气。


“怎么会这样……”他被你抱在怀里,用爪子摸着自己已经瘪瘪的肚子,歇斯底里地嚎啕大哭着,“明明前段时间肚子都那么大了!我,我以为我有小崽崽了呢……”


“那是假孕……你是兔子,被摸多了就会这样。”你看着他哭得一抖一抖的,又心疼又想笑。


你把他抱得更紧了,可他却越哭越凶。


“你就这么想生崽崽么?你可想好了?”你没辙了,轻咬着他的耳朵。


他顿时停止了抽泣,用爪子捂住自己的脸,羞涩却又坚定地点了点头。


“那好,姐姐满足你……”你把他一把抱到了床上,抓住他两只长长的耳朵。


那晚,没有任何阻隔地,你卖力地安慰着他。他很快就停止了抽泣,取而代之的,是软软的呻吟。






卡卡的肚子越来越大,整只兔子滚圆滚圆的。你赶紧抱着他去医院检查。


这回,他是真的怀孕了。


“主人,我的肚子里头有六只崽崽呢,我是不是很厉害呀?”


他侧卧着瘫在你怀里,用爪子捧着圆乎乎的孕肚,小尾巴一抖一抖的,一下一下地撩拨着你的心。


你咽了口口水,一个翻身,把他压在身下。


“主,主人,不可以!”他大惊失色,挺着大肚子挣扎着想要摆脱你的控制,“卡卡肚子里已经有崽崽了!”


你见他实在恐惧,也不忍勉强,压着心头的火放开了他。


他慢吞吞地爬起来,大大的肚子坠在床上,用水汪汪的眼睛委屈地望着你。


你摸了摸他的小脑袋,只见他笨拙地捧着孕肚,在床沿上磨蹭了半天却还是不敢跳下去,又转过头可怜兮兮地望着你。


“小傻子……”你叹了口气,托住他沉重的孕肚,把他抱到了窝里。





后半夜,你睡得迷迷糊糊的,突然感到一个毛茸茸的圆球拱进了你的怀里。


“主人,你不抱着我,我睡不着……”他在你怀里找了一个合适的位置,蜷着身子缩成一团。


你习惯性地把手覆在他的孕肚上,只觉得他的肚皮被顶起一个个小包。


感受到你的抚摸,他断断续续的呻吟声变换了味道,“崽崽们在闹腾,主人,我,我难受……”


“小坏蛋,刚刚还不让我碰呢,现在倒是自己拱过来了?”你轻轻笑了,把他紧紧搂在怀里。







后来,卡卡的肚子更大了,大得他都趴不住了,只能整日侧卧在窝里。


你难以置信地盯着B超单,才勉强相信他又怀孕了——另一个子宫里。


你把卡卡小心翼翼地抱在怀里,抚摸着他那被撑得薄薄的肚皮。


“对不起,姐姐不知道你大着肚子还会怀孕,不然就不碰你了。身子这么重,真的辛苦你了……”


“主人,”他把爪子覆在你的手上,舒服地眯起眼睛,“其实,我知道我能同时怀两次崽崽的……”


你看着他坏坏的笑,宠溺地拉了拉他的小尾巴,“卡卡,咱们就要有八只崽崽啦!”


他惊叫一声,笨拙地挪动着身子想把尾巴藏好,眼里是隐藏不住的笑意。




能赏我红心❤,蓝手👍🏻嘛?

关注一下就最好了(●´ϖ`●)



【毛茸茸的大肚肚小动物们】

松鼠老婆🐿 

狗狗老婆🐶(be) 正在想he版本

花枝鼠老婆🐭 

猫猫老婆🐱 

狐狸老婆🦊 

牛牛老婆🐮 

评论(75)

热度(2173)

  1.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